八點 整整八點
老媽起來挖我
叫我去二樓睡
下意識的拿了我需要的東西
然後在二樓睡到快12點
起床開電腦
看謝智障的網誌

出了一點小車禍=口=
哈哈哈
兩個人對話許久
決定兩點半出門

WOW
看到謝智障本人的捲捲毛了
嘖嘖嘖
聽說很多人說你是正妹!?
唉呀呀
肯定是眼睛瞎了嘎

OK
騎往員林
老媽出門前叫我去大潤發或愛買問問
我就先去了愛買
似乎沒有缺人
想說騎去崇實附近的地帶
那邊比較多簡餐店之類的
結果騎阿騎

我們在哪裡阿
哈哈哈
我是大路癡
於是我倆決定
折回麥當勞坐下來看報紙找
so 就這樣坐在麥當勞
找找找
台中市有這麼缺喔
彰化搞什麼= =
補習班班導師?
洗碗?
女保全?
哩哩扣扣的都有

整個就是沒有想要的
我覺得女保全是還不錯

話說
謝智障幹了一件蠢事
害我在麥當勞大笑
「請給我一份一號餐外加 一杯薯條
笑死我笑死我
蠢死了蠢死了
一杯薯條嘎?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找不到工作
結果喇塞了起來
互看對方的手機
都跟你說BENQ國產牌還買

想想不對
重點是找工作
不能再喇賽下去

隔壁桌的男生很認真在討論英文
再隔壁桌有個彰商妹在念書!?
怪了
指考結束了,統測也早就沒了
是念火大的?
帶著滿腹疑問離開麥當勞
徒步走走走
哪裡有徵
哪裡有徵
哪裡有徵

對徵字很敏感
看到徵眼睛都亮了
暑期工讀不是人喔
都說短期勿試
真是夠了

從這邊走到那邊
再從那邊走到這邊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吼吼吼
都想殺人了

於是晃晃金石堂紓解一下情緒
發現蠻想看的書還真多嘎
多久沒靜下來好好看一本書了
真糟糕阿

騎回家的路上
以時速20在騎
到底哪裡有徵呢
叫謝智障眼睛擦亮一點
嘖嘖
結果都沒有

失望了回家了


打開電腦
看到Fei說我大頭貼那張很可愛

還好吧囧
看錯了啦

跟姐一起在網路上看徵工作的

沒有適合的


然後七點半開會
哇塞
開到快十點耶
有夠久的
我都累了

洗個澡出來
老媽居然說
找不到你就在家做家事吧

我想賺錢

真的是難找死了

姐說
你是暑期工讀難找而已
你就不知道我那時候工作多難找
也是吼
糟糕
我開始擔心我以後畢業找不到怎麼辦

這時候很想髒話OS
明天要繼續找嗎

謝智障
定個日期拜訪阿姨吧
順便看電影剪頭髮?
哈!



我好累









||*It's difficult to find a job. Please give me a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