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還真會撐阿
三樓明明就很熱
我還給他睡到12點
哈哈哈
搞來自己滿身汗= =

又吃著變成中餐的早餐
配牛奶喝
牛奶真好喝
最近整個狂喝耶
超好喝=ˇ=

又是一貫的打開電腦
東晃一個
西晃一個
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時間就這樣滴滴答答過了

四點半去把垃圾弄一弄
五點了
怪了
今天有沒有垃圾車阿
聽到垃圾車我整個跳起來
往樓下狂奔
哈哈
有夠蠢

昨天跟鄭霸七已經講好囉
哇哈哈哈
由於黃金海岸太吸引我
所以說
我決定兩個月都去耶
喔哈哈哈
真high
不過我真的很怕熱=口=
在這邊都熱的要命了
高雄還得了
喔賣尬

今天老哥也去高雄玩耶
真好真好
嘖嘖

晚上跟阿龍小即對話我快笑翻了
組織行為這件事情
我真的救不了你

然後然後
想說去查看看期末成績
喔賣尬尬尬尬尬尬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竟然all pass了
哈哈哈
生日願望有許有保佑
哈哈哈
重點是C語言63耶
跟離散一樣在邊緣
哈哈哈
老師,謝謝你愛我!!
感恩啦

雞雞MSN密我說
有沒有天理
睡成這樣還歐趴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吼
老師愛我阿!!
哈哈哈哈
這些蠢蛋都有選E化
都還在擔心會不會過咧

笑死我


比賽應該還好吧

我又宅了一天
怎麼辦
我有點膩了
電腦電腦電腦
天天面對電腦
真的會膩耶
雖說暑假前也是這樣
但是至少還有上課
或是出去玩


我除了面對電腦
我到底還能幹麻

外面又熱的要命
吃個晚餐滿身汗
是有沒有這麼熱阿

謝智障到底去哪了= =
不見人影
搞啥鬼

近期要來把小貼紙弄成網頁的
用在文章裡很不好用~"~
還有今天把左邊那邊改了一下
大概如此!


突然
又眷戀起True這首歌










||*恭喜賀喜,麻煩請幫我放炮!周胖淵我平安度過這學期啦!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