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比較晚

今天好像比較不熱吼
所以我睡到11點半
打開電腦

看到智障的狀態說
又有彰商的學妹要去財稅
於是我想了一下

今天是推甄放榜
喔喔喔
聽智障說許雅婷上高應當她學妹了
哈哈哈

馬上衝去虎科大網站看
看了一下榜單
我記得去年彰工是512開頭
彰商是513開頭

今年也是一樣
看了一下資管
只有一個513
還是男生,陳宏旻?
不認識囧
後來跑去彰商網站看
WOW
有榜單
看了一下
那個學弟是資三1的耶..
不熟=口="
哈哈哈

哇塞
看到新媚上勤益喔
恭喜嘎!
還有彩雯上逢甲
許雅婷理所當然上高應
孟妤落榜了~"~
沒關係! 等分發! 別氣餒!

話說
不少彰工人來唸飛機系嘛
飛機系可真有名
哈哈哈
錄取分數一定很高XD

後來智障問我有沒有office光碟
我說我有一塊大補帖裡面有
於是我出門了
還找不到家裡那台機車的鑰匙
肯定被老媽拿去了
打電話給老媽又未開機= =
逼不得已
跟老哥借車

哈哈哈
快三點出門
mom的
怎麼這麼熱
時速60在飆
很快就到了

蝦米!?
介面是VISTA= =
靠邊站咧..
搞不懂為啥不能灌
莫名奇妙
我無言了
灌什麼VISTA
真是夠了
好在office可以灌
不然看你怎麼辦

冷氣很涼
很不錯
待客很周到
阿哈哈
幫智障載了PPS

我說在那期間老媽打電話給我
原來她回家了

兇手就是你吼
鑰匙幹麻亂拿啦吼ˋˊ

之後有一通電話打來
我整個無言加傻眼
一打來就問說
「你們還有沒有在殺雞?」(台語)
『蛤?』(我整個臉寫著疑惑)
「還有沒有在殺雞?」(她重複)
『對不起,你打錯囉! 』(我說)

真的很誇張
我家哪時在殺雞了= =+
謝智障你狂笑個屁
下次你接到我也會笑你


在智障家看用PPS看放羊的星星
中間還一度網路斷線= =!
what happened?
跟老哥說四點半之前要回家
原因是他不想倒垃圾
所以我得回去倒
重點是老媽回去了
我可以放心是沒錯
不過為了怕老哥要用車
所以我趁著廣告時間飆回家

老媽在煮菜
叫我去丟垃圾
我先去把PPS打開
然後下去等垃圾車
我說
那小孩真的很皮
看了都想打
看到那小孩就會讓我想到那戶人家
WOW
昨天兩兄弟在吵架
笑死我了
我明明就沒有奔去人家的門口看
老媽硬是說我有
老媽整個超好笑

倒完垃圾看放羊的星星
不給我看是怎樣
美送

論壇晃晃

本想說
要吃完飯洗完澡開PPS看穿Prada的惡魔
結果到最後還是沒做到


難得
真的很難得
全家都在一樓坐著
超難得
嘖嘖
怎麼了?

我說老哥去高雄三天曬的跟什麼一樣
黑到不行還曬傷
糟糕
那我去找鄭霸七的話怎麼辦呢

擦防曬! 不得不擦了我囧!




我坦白
但並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

不要太過分
我真的會不爽
請你不要太超過

我說真的


還有
過完今天
那個鳥約就不生效了
很好








||*我生氣?對,我真的生氣。我不想跟你理論,我吵不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