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是幾點跳起來的我也忘了

在爸媽房間吹冷氣真爽
睡到中午
嘎?
原來有早餐喔
所以說我的早餐又變中餐了

話說早上跳起來拿手機跟眼鏡
耶!?
有簡訊


吃所謂的中餐配牛奶
牛奶真的很好喝

然後上樓開PPS看放羊的星星
今天終於可以看了吧
昨天還不給我看
整個無言

香雞突然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在埔心
驚!
原來在她朋友家
手機N度關機
沒電了啦怒
迅速開機馬上記香雞電話
跑去樓下用家裡電話打
一直打不通真怪

聊聊聊
蝦米啦
幹麻叫我留長髮
不不不
我已經想剪了
喇塞了十幾分吧
就掛了
我說同學會辦不辦的成阿囧

話說
有一天我跟我姐說
我頭髮該剪了
我姐居然說現在這樣很好看
她說太短不好看
似乎是?阿災

講完電話上樓
香雞給我傳那啥簡訊
正咩個頭
夠了喔


有人打電話來
上線?
cowbe原來是即時通上線
嗯哼

然後本來要看穿Prada的惡魔
結果不能看
很想髒話OS

所幸關掉不看
嗯嗯嗯嗯嗯
論壇晃完
晃網誌
還有啥能晃

跟智障說說說
她說改禮拜五?
阿災
我沒意見
幾乎天天有空
鬼要考駕照?
WOW!
啥?
沒錢?
又去敗了?
嘖嘖

什麼
不練球







凝重的低氣壓









話說
上一篇發洩完有比較好一點
哈哈哈





就這樣!



明天阿公八十大壽
不太想去吶












||*我說,開玩笑要適可而止,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