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還沒到
耳邊聽到老媽在喊叫老哥起床工作
本想繼續睡的,結果老姐把電風扇關掉
然後踢我屁股,叫我去二樓睡= =
七早八早還沒七點就被踢醒
恩哼,所幸下來二樓睡
莫名奇妙的睡不著
所以說呢?
是的,很神奇的我七點就醒了
一整個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於是很早很早我開了電腦
論壇晃一下然後打開PS
把後續的網站面板做好
整個有鳥到…哀

雞雞密我
我的狀態是:惱人的頭髮 剪;不剪?
雞雞一密我就說不剪
哈哈哈,說啥雅如這麼早起要放炮了
啥鬼話
可能是因為昨天11點半就睡了吧

玩MSN遊戲
旋轉泡泡球真的抓不到祕訣阿
被吳欣憲罵嫩B
雞雞也好強
吼,秘訣到底在哪裡
整個很腦殘
踩地雷也不太懂
腦殘
玩個接龍

雞雞你手腳也太快了吧
瞬間被秒殺
吼吼吼
我嫩掉了
沒有一項贏的


然後莫名奇妙到下午了
中餐沒吃
不太想吃

三點多
想找人玩接龍
看看是我真的腦殘還是雞雞太強

結果有人在看PPS
我只好玩寶石方塊
不巧的寶石方塊又不能玩

只好玩旋轉泡泡球

還是腦殘
不過有破自己記錄了哈
三萬了,太感動了!

拖個地
阿龍說他驚訝到下巴要掉了
哈哈哈哈

垃圾車唬我
害我白跑一趟
結果在對面
跟智障要玩接龍
一直不能玩
只好玩寶石方塊
五點十五垃圾車來
很好
垃圾車整整delay15分鐘
好一個垃圾車= =

話說
聽說蜘蛛哈尼找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找我囧
我一上線狀態是:一路向北
結果蜘蛛狀態是:一路靠北
笑死我笑死我

晚上
鬼開會議室
嘖嘖
就說你蠢了嘛
還幫你改那啥鳥密碼
abc123?

蠢死了
會客室真的很吵雜
又是跳tone跳很大
嘖嘖
結果沒結論
每次會客室都這樣囧
還可從唱歌聊到學妹才厲害
正不正?
啥?
綜高的?
那算了!
嘖嘖

鬼不跟我們去
我跟智障明天要GO彰化
看阿姨
聊聊天講講話
順便看電影
其實是智障想看
我是還好啦!
順便一下囉!
哈利波特是吧
嘖嘖

蜘蛛也要去看哈利波特耶
恩哼哼
蜘蛛心情不好啥呀
哼哼哼
不告訴我就算了呿

學妹因為北目組長沒報石英華而不能打
無言的組長阿
果然是是姓王的
嘖嘖
真可惜,不能出去打經驗了

禮拜六要不要去看友誼賽呢
再說啦
外面真的好熱囧

明天一定要去吃雪綿冰
阿哈哈哈
都流口水了
嘖嘖

正中午12點出門耶
是要把我熱死喔
臉肯定會曬黑啦吼ˋˊ

做好防曬的萬全準備!
準備對抗太陽!


忘記說了
今天幾乎都我一個人在家
NO ONE...
晚上阿公八十大壽我也沒去
不想去溪州
不知道
就是不想去
在家顧家哈!










||*整個很腦殘,腦殘到被狂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