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多跑到二樓睡覺
硬是賴床到11點才起床
恩,開始準備我需要的東西
口罩OK
眼鏡OK
襪子OK
著裝OK
小外套OK
錢OK

12點出門往智障家
走小路去員林
嘖嘖
正中午剛好升國中的國小升暑期輔導
么壽喔
整個馬路都是鐵馬族
威威威
小弟小妹
路不是你家開的威
被我機車撞到我是不賠黑

話說,出門前
很用力的擦了幾百年沒擦過的防曬
嘖嘖
智障還穿短褲,蠢

一路上紅燈可真多嘎?
熱到我都想殺人了
熱死了
熱死了
熱死了

先去台灣戲院買票
然後才GO華鄉

阿姨好久不見嘎
孟妤你好阿:D
啥?
叔叔在睡覺
呿呿呿
聊個天說個話
吃個溪湖糖廠的冰棒
阿姨說我瘦了?
我變高了?
沒啦! 還是差不多威
笑哈哈
笑哈哈
大家沒有變

對啦對啦
我笑想雪綿冰很久了可不可以
立即行動
木瓜牛奶大王你在哪
往中山國小騎
被我發現了! 智障還一直看不到= =

看他在弄冰整個很開心
想到等一下可以吃就很爽
哈哈哈哈
興高采烈買完回去華鄉吃
阿哈哈哈叔叔醒了
WOW
叔叔請客耶
我說吳阿飄你不來真是個錯誤
嘖嘖
終於吃到雪綿冰
喔賣尬
整個好吃到我都要飄起來了
哈哈哈哈
很誇張我知道
真的好吃吶

又聊阿聊
時間過很快
三點多就跟智障走人了
先去麥當當買完再走去台灣戲院
OK!
看哈利波特去
我說那個預告"我的傳奇"這片名真瞎
I am a legend!?



這次哈利波特嘛
由於我書都沒在看了
所以我剛開始腦殘看不懂
一直在試著了解劇情
榮恩整個還是很好笑
WOW
哈利跟張秋接吻耶
WOW!
WOW!
WOW!
結論是吼
我還是沒有很懂吶
囧!

話說
隔壁那個女的以為我是男的
哈哈哈哈
聽到我講話才嚇到跟她朋友討論我女的
嘖嘖嘖
我說,討論還被我聽到才好笑
哈哈哈哈

姐叫我去限制出境看看
啥!?
搬家了=..=
更靠近永樂街了
喔賣尬
綠色PONY整個好看
還有黑色
喔,PONY....great!

OK回家

喔對
怎麼這年頭
大家都愛操小五十
操有夠兇
還胚過我這台125= =
嘖嘖

回家已經七點多溜
洗個澡吃個飯
講個事情
想睡了耶

明天要去看學妹友誼賽
又要很早出門了
喔不
又要對抗太陽囧!
我看防曬乳用喝的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

話說
我沒剪頭髮耶
我姐說
開學前再剪
比較不浪費錢
說的也是
不過好長耶
好熱
好熱
好熱



嘖嘖
明個兒
感覺一整天都很忙
WOW
好充實嘎
暑假就屬這兩天最不宅了哈











||*喔,親愛的雪綿冰,我終於吃到你了,太幸福了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