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睡到兩點
起來吃飯
打開電腦
邊看電視邊看電腦
恩哼哼
打開PPS
打算看變形金剛
結果看了一下
不知道做到哪
整個看不懂
就算了不看了
剛好有人打電話來
嗯哼
是,炸藥消化了
哈哈哈
那是朋友威
硬要說我也沒辦法
哈哈哈
明明就想睡
硬要那邊爆
爆個頭啦

用PPS看終極殺陣五
WOW
雖然字幕簡體有些看不太懂
不過,還是很好看
哈哈
看了日劇花樣少年少女
看完第一集結論是…
不好看
感覺上看過台灣的就覺得日本的不好看囧
就跟惡作劇之吻一樣

大美女問我要不要陪考
我都OK阿
沒問題的啦
至於智障嘛
今天又跟他家人去台中了
我看她累了吧
放他一馬
哈哈哈

一個下午就在看PPS中度過
驚覺八點了
喔賣尬尬尬
校園歌喉戰啦
姐說我錯過韋禮安精采的畫面
吼吼吼
還好還沒唱
嘿嘿嘿
今天william表現真棒嘎:D
嗚乎乎


換換愛看一點點
就跑去二樓

今天要早睡
因為要陪考
美女說六點四十就要出門了
等於說六點多就要起來了耶
我的媽阿
幾百年沒這麼早起了啦囧
希望我起的來

明天不要下雨啦
今天不知道在下啥雨
呿呿呿

該睡了

明天要早起耶!
WOW

真是難得




睡覺!








||*休息了一天,明天繼續,不宅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