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話說今天要陪大美女陪考
七早八早六點初大美女打來叫我起床
好累喔,昨天兩點睡吶囧
賴床一下才不情願的起床
六點四十出門了
WOW
幾百年沒這麼早起床
幾百年沒這麼早出門
嘖嘖
去阿遷家等他
一副就是剛睡醒
大家都想睡…
阿遷帶的耳機根本沒用
哈哈,整車都是人
有彰商學妹:D
哈哈哈,假髮事件笑死我
整個肚子很餓,快死了
驚覺七點二十
糟糕! 忘記打電話囧!

坐個公車又好久,快餓扁了
公車冷氣又冷到爆囧
驚! 下雨了
三個蠢蛋跑去屈臣氏買傘
藍色綠色灰色,一人一隻
高興的買完出來
cowbe 雨停了
買傘是為了什麼?
早餐店吃早餐
WOW
好吃溜
我說,十點半考
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
買三支傘?


看個考場
拍三八照
廁所不錯高級
當然要拍一下

飄雨了
好涼好涼
呆坐
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
這句話問N遍
原來你們都報了好多家轉學考
感覺就好累~"~
加油嘎:D
美女遇到好多熟人
嘖嘖

逛逛逢甲校園
所謂雨中漫步!?
嘖嘖
美女說我跟阿遷很俗

就很無聊阿
一直再找餐廳

還很瞎的問服務人員餐廳在哪
哈哈哈
是有丟臉到
送啦,又沒人認識我們哈

送美女進去考之後
看看地圖,打算前進育樂館
嘎? 好像不能進去
又走走走
去了一下書局
看一下下書
然後又走走走

好不容易看到"廳"
很高興的大喊餐廳!!
結果走進一看
cowbe
演藝廳= =
頓時很down
科學與航太館不能進去囧

喔?
有攤販耶!!
哇哈哈
就這樣坐著休息
好想睡喔…該怎麼打發時間!?

喔,雨停了
想說店家應該有開吧
就走出逢甲大門
走走走
玩個籃球機
哈哈哈哈
以為那什麼
阿遷按小前鋒結果籃框降到最低
我按中鋒籃框升到最高= =!
好妙的籃球機
哈哈哈哈,笑哈哈
太久沒玩,手殘!
阿遷球還飛出去順便接電話
噗哈哈哈哈,笑死我
大家一起來尬
大美女你分數部會太低嗎
26分........笑掉我的牙
玩第二次還很開心得43分= =

店家都沒開,只好逛逛寶雅
恩哼哼
三八拍拍拍
試用品狂用
笑哈哈,笑哈哈
找個中餐吃找很久
炸豬排蓋飯還OK
美女趕考試先閃

我跟阿遷感覺不像來陪考的
開始東走走西晃晃
哈哈哈
在生活工場晃很久
噗,兩個陪考人都累了
跑去墊腳石坐著看書!?
其實也沒看書
只是休息一下而已
我覺得美女真可憐
每次都要自己來找我們囧!
哈哈哈

草率逛了一下levis
美女又趕考試去了
我跟阿遷就去賣當當睡覺!
上個廁所被一個媽媽用狐疑的眼神盯
cowbe! 我女生啦= =
啥?
樓梯間有情侶在吵架!?
哈哈哈
謝阿遷你很八卦耶
還說女的很正
嘖嘖

美女考完來會合
說了什麼又笑哈哈
美女說好嘔
人家都有計算機,他自己用手算
好心酸喔...會計本來就要用計算機阿


去逛了EDWIN
獒犬穿的那件真的不錯
又逛了levis

累了
走吧,回家吧! 孩子

WOW
公車來了
好多人好多人

車上也有考試的人
我聽到有人說他報八間
我整個傻眼

好不容易有位子坐
想說睡一下
結果睡起來還沒到
誇張誇張超誇張
聽說開了有一小時!?
太瞎了吧
公車上還有怪人= =
我跟阿遷都傻眼
這世界怪人很多囧!
公車司機有病喔
是把台中都繞完了膩?
誇張死了
莫名奇妙一下34一下32
無言
滿口檳榔的司機= =+

坐火車
才想說,該不會台中發車終點站員林吧
驚! 我神準膩= =
哈哈哈
所幸有位子坐
oh yeah
美女有夠三八
今天換我跟阿遷起笑?
我覺得我們倆今天挺妙的哈哈哈
笑死我笑死我
阿遷說他坐台鐵這麼久
從來沒有正妹或帥哥坐旁邊過
噗哈哈哈,笑死我了

回家溜!
哈哈哈,耍什麼台囧

嘿,我回家囉!

說真的今天也沒幹麻
蠻瞎的
去逢甲買了三支傘!?
哈哈哈=))

美女跟阿遷說要不要出來看書阿
因為下一所學校就快要考了...
恩,我考慮要不要一起去圖書館
疑?美女要是有要考會計
我或許可以教他喔! 雖然我忘光了囧!
哈哈哈,再說威

幾百年沒玩爆爆王
囧囧囧
對不起,我腦殘兼手殘


松柏嶺?
印象中以前有去過
但大概是N年前了吧哈

把照片傳一傳
好多喔
我說我拍真多
哈哈哈
我我我
都是我
才一天
拍了150張
我佔了不少版面=口=
阿遷也是
因為相機在我手,隨意拍
阿哈哈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00824&book=2
明天再來編輯內容..


睡覺

最近真累囧









||*今天不像去陪考的,感覺像是鄉下俗的路人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