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幾點起床!?
聽說是兩點半耶
嘖嘖嘖
到樓下看
WOW
有早餐耶
於是兩點半多我在吃早餐
哈哈哈

打開電腦
把昨天陪考的照片編輯一下
昨天把很多舊照片刪了
人氣頓時減到1000以下
阿哈哈,無所謂
人氣沒那麼重要

發呆
論壇懶的逛
留言板懶的回
乾脆逛大家的網誌
鬼說我跟美女出去喔
因為他看到大頭貼

狀態是:相機在手 隨意拍:D
我指的是昨天
結果鬼就說"來拍我阿"
北七
拍的到的話就靈異照片了啦= =
哈哈哈

這是禮拜六去逢甲拍的



昨天陪考,逢甲語文館的男廁!


我們在寶雅,鏡子好髒= =


晃完不曉得要幹屎
這時候有人冒出來了

啥時上線的=口=
嗯哼

爆爆王去
我說我幾百年沒玩了
整個腦殘兼手殘
哈哈哈
邊玩邊大叫

我怎麼知道那阿伯到底是為啥
難道說你們看到的是阿飄?
WOW!


後來姐回來了
恩哼哼

就這樣結束了

WOW
我說
加油吧!

嘖嘖

姐說要約玩卡丁車

結果人不知道去哪了= =
老哥也出去了

嗯哼
一天就這樣過了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要去圖書館?


話說,劉海好煩
好長好長
一整個有想剪的欲望
今天17號呀

葡萄盃快到咧
嘖嘖

上次老媽才在問
沒有要去看嗎

居然叫我去看
哈哈
想說我很愛看是嗎?
嘖嘖

好無聊
要幹麻

睡覺好了..









||*珍珠奶茶,是有這麼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