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是被我娘給CALL醒的
哈哈哈
起床打開電腦
想說,不死心
再訂票看看
哈哈哈哈哈
訂到了訂到了!
一個字




很開心的傳簡訊給鄭霸七

然後下樓找早餐吃去
是的,我的早餐又變成中餐了哈


又在電腦前發呆
也沒有

反正東晃西晃
就差不多那些



晚上姐打電話說不在家裡吃
說晚點叫我去員林載他
順便拿票


等阿等
吃飯的時候問老爸明道怎麼走
嗯哼
大概知道了
打算約智障


跟老媽去全聯
我會笑死
我娘超妙的

老媽看到臭豆腐就說

娘:要不要吃
我:不要
娘:你媽會對你不好嗎?都想買東西給你吃
我:(我笑)
娘:買衣服給你你都不要,你淑女一點,再多的衣服我都買給你!
我:(開始大笑)
娘:你不要剪頭髮了喔!
我:我要剪吶!
娘:蝦!?你剪看看!你剪了我就把你理成光頭!
我:(笑到不行)

挨!
你說我娘好笑不好笑

媽阿
他真的是我媽耶
難怪我也這麼好笑= =
哈哈哈

老媽真的很愛亂搬東西
要不是我去
我看他又亂買一堆了吧= =


我娘真的很愛用電話叫人起床和吃飯
為了叫老哥吃飯然後打電話
在旁邊看的我,都覺得好笑

挨!
你說,我娘怎麼這麼好笑?



去載老姐
跟他說老媽的事情
哈哈
笑哈哈

看到兩三台白色JR

還是很好看威
整個還是很尬意!!

話說,票500塊有找耶
嘖嘖


哈哈
往油車的那條路真的是暗到爆炸
難怪姐會怕:D
而且旁邊又是埔心公墓=口="


回家之後
莫名奇妙即時通一直來
一下那一下這
囧囧囧
太多人了我投降


智障不能陪我去
結論是蜘蛛哈尼要陪我去=ˇ=
不過我還要陪他去彰女囧!
我也跑太遠了吧我
捨命陪君子囉哈

洗澡發現
MOM的
頭髮真的很長= =
真的是很煩


馬馬馬
一起希望在員林唱歌吧
哈哈哈
不要在彰化啦吼ˋˊ


然後
旋震大美女禮拜一要去亞洲考試
謝阿遷要去環球報到囧
我又剛好人去了高雄囧

沒人陪考~"~

只好叫謝智障陪他去
唉唷
你爸媽不要這麼搞操煩威
你又不會被拐去哪= =
這麼智障,誰想拐阿!
哈哈哈


陪一下旋震吧:D


最好是我有遲到
放屁


說要爆爆王的人一直不來玩是怎樣蛤?
事業做很大喔!
嘖嘖


話說
聽婷儀講成這樣

蠻想看南山的吶!
阿哈哈,就是那個謝鎮陽威
帥哥吶!阿哈哈…


好的好的
明早要看看彰工的比賽:D
不知道彰工現在的實力?
想去瞧瞧



鄭霸七
我也很驚訝能訂到票
哈哈
好HIGH

去哪玩?
你決定威!
盡地主之誼:D
喔哈哈


幹麻幹麻
這麼想要我去看膩
就沒辦法威








||*天助我也,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訂到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