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才醒吶
趕緊起床裝備
草草吃了早餐
老媽的叮嚀下出門了
哈哈
東西向出口太多了啦
蜘蛛,你到底在哪?
好不容易會合

走永坡路去永靖
蜘蛛說
永工真偏僻
哈哈
還好啦
轉向台一線
嘖嘖
田尾.北斗
還蠻快的阿!
好大的扛棒"明道大學"
我說
這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阿?
比虎尾還鳥= =

囧!
好空蕩蕩
蜘蛛餓翻天
我說,餐廳在哪阿?
噗,比較了一下
恩哼,大葉似乎有比較好?
因為至少還有7-11
而明道...鳥!
彰工跟埔工
藍屋跟達德
喔?
兩邊混著看
好耶好耶!!有冷氣

開始認真的看比賽
我說,看人家在比
怎麼辦
我熱血了
突然的想打球
好想奔跑那全場的FU吶
好想下去摩擦地板
擦出那ㄍㄧㄍㄧ聲

又看了什麼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台南高工啦
吼吼吼
那個六號超可愛的啦
他剪頭髮了XD
吼吼吼
就是她放棄虎科不念
挨!我說他真的好速
南工小隊11號的腿好漂亮=ˇ=

喔?
南工大隊耶!
喔賣尬!!
是七號!!
么壽么壽
挖尬意
哈哈哈哈
他真的超屌的啦
超欣賞她的威
可惜他沒上虎科~"~
吼吼吼
真的很尬意他
很想去跟他握手


那個像鳥的傢伙真的超像的啦囧

WOW
七號八秒沒過半場
教練狂怒
大罵七號囧
"賴XX你停什麼?"
好兇,後面屏中球員都傻眼
喔對對對
說到屏中
挨!宋宇軒你頭髮很鳥= =
跟10號一起剪的吧哈
屏中輸青年吶,傻眼
後來才知道教練都換了
會打的也剩沒幾個=口=
宋宇軒偷罵我,金北目
就不要讓我遇到你= =

跳Tone回來

之後南工14號那球根本就沒犯規吧= =
裁判吹的讓南工教練美送大罵

看台上的人大喊"技術犯規"
不知道是誰這麼有種= =

南工教練一怒
「是誰說技術犯規的?操你媽的!」
WOW
WOW
WOW

嘖嘖
今天比賽其實都沒啥看頭
哈哈,不過看到南工6跟7號
還蠻開心的阿
上次他們來考體保印象深刻威:D

阿對
我剛到明道的時候
反應非常慢的才發現後面的是南山的囧!
是彭俊諺吶
嘖嘖
謝鎮陽到底是哪個
太遠了啦怒

還有
今天好多坦克車喔=口=
輔英的坦克車好靈活阿
還有滯空能力耶媽阿
靈活的坦克車!
嘖嘖


恩哼哼
該走了

太陽大的可怕
我看我早上擦的防曬都沒了吧
哈,我看真的要用喝的才有效

走走走
在永靖停紅綠燈
懶的等
乾脆再插回埔心
走小路GO彰化
胚到70

彰女到了
什麼博覽會的
疑?
這不是陳彥仲嗎
嘖嘖
挨!
會不會太鳥了點
晃一圈,沒了!
足足只用了一分鐘!
就走人...
我來彰化是為了什麼= =

吃雪綿冰去
挨!好好吃喔!
蘇蜘蛛不要緊張啦!
不怕沒學校,只是好不好遠不遠的問題而已
免緊張啦威
挨!我是真的想看阿!
我有啥辦法
看的出我眼神的渴望?
SO厲害嘎!

算了,沒辦法的事
回家GO
挨!回家累的躺在沙發看電視
剛好看星光重播
喔喔喔
其實看到有點快睡著
真的好想睡吶

明天要去高雄了挨
行李該準備一下了
準備離家出走



老媽說要跟我去啦
笑死我了
妙老媽


挨!
不知道在HIGH啥
一直狂唱英文歌
狂看傑先生的MV
帥翻了
哈哈哈
挨!
Just so you know好聽!
嘖嘖


好累囧




松立狀態:真是提振士氣的一灌阿!!藍屋3隊都打進決賽了!!明天也繼續加油啊!!


挨!
不愧是藍屋阿
挨!
很久沒吃藍屋的早餐了:D
好想念以前常吃巧克力吐司
噗哈哈



明天
石英華最後一天
要比賽的
通通加油嘎!

很抱歉我無法參與
其實我很想看吶!
想看南山,想看高苑
想看藍屋,想看南工
想看那個,想看這個
哀,卡到時間真討厭啦吼
怒阿




挨!
再會啦!!





再說一次


蘇蜘蛛賣緊張!










||*挨!我要離家出走三天,不要太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