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被姐挖起來
要載他去同事家坐車
我頂著恍惚的精神騎車
其實這種感覺很可怕
因為太恍惚,所以趕緊奔回家
吃個早餐,看了一下桌上的壹週刊
開電腦
開PPS打算看換換愛
第七集還沒看完
結果我看著看著發現自己睡著了
掛著狀態
躺在地上開始睡了起來
快一點老媽CALL我
叫我拿衣服去洗
結果沒想到我醒來時
驚! 三點了
疑? 有人叫我出現
哈哈…太想我膩= =
到底要幹屎?
無聊死了
阿?我以為不用叫了阿
吼 怪我咧= =

之後無聊到
我重返卡丁界
哈哈哈,手殘兼腦殘
一直跑不好,甩尾技術爛到爆


餓了
吃個晚餐吃完
居然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驚
睡了一個小時!!
九點才醒來
再次回到電腦前是十點半了
嘖嘖
傳照片給鄭霸漆

問美女東海考的怎樣
WOW
怎麼後面兩間都特別刁難阿= =
瞎爆了
現在幫美女祈禱上逢甲:D

收個照片好久喔
86MB多耶我的媽

都你的毛
叫我來回跑膩
真是夠了
煩蝦毀

爆爆王去
花我的錢花很開心嘛
嘖嘖…

北目
改那什麼名字
不要一直叫啦怒
明明就差幾個月而已= =
真是夠了
少囉唆!


最近好懶的去論壇囧
有一點倦
整個很不負責哀

話說
我就很不會聊即時通吼
一堆莫名奇妙的人加我是怎樣


我承認常常很快就冷場不知道要聊啥

所以我很少聊天真的
如果真的要跟我聊的話
麻煩請你搞威一點有話題一點
哈哈哈=]
真劣耶我
無所謂
反正聊不聊天沒差威
本來就很少聊了

奇怪
我怎麼會扯到這來
哈哈
說到即時通喔
爛到爆
狂斷線是怎樣嘎?
爛吶
無言啦
還是MSN好
嘖嘖

喔對
要祝朴美月
HAPPY BIRTHDAY

姐回來不知道在HIGH啥


抓不到蟑螂
怎麼辦
我要睡地上吶
居然有蟑螂
剛剛還爬到我腳上= =+
怒阿
等一下睡的時候全身包起來好了
哈哈

什麼陪我睡嘛
噁心死了怒







||*又開始了米蟲的日子,到底要幹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