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熱到我狂噴汗
幾點醒來的我也忘了

不曉得要幹屎
突然看即時通名字不順眼
改改改
也只改一些
看起來舒服多了

下午  爆爆王
阿哈哈
錢真多

跟鬼講話
WOW
外面在狂打雷是怎樣
鬼說要不要立刻關電腦
免得被打到


我說雷真的打很大聲吶!
terrible
後來
停電還是跳電我也不知道
兩三次吶
我真怕我的電腦掛掉
因為就這樣跳了兩三次然後重新開機
那真的是很GUN!
重點是我還在修圖的時候
都囧了

很久沒下雨了呢
下一下也好,天氣這麼熱哈
老媽先奔去全聯採購了
冰箱頓時又胖了


鬼說他朋友叫他用
nEO iMAGING修圖
PS太進階她不行
哈,確實很進階
後來我去試了一下nEO iMAGING
真的不錯用吶!
好多好多功能,初學者真的可以用它:D

晚一點
又爆爆王了一下

嘖嘖
WOW
校園歌喉戰
喔耶耶耶
吼吼吼 william幹麻剪頭髮啦
好短喔~"~

撲,前幾天看報紙就知道william冠軍了
但是還是很期待他會唱啥

先唱了
方大同的愛愛愛
哇哩,只因為很氣很多人不知道方大同
別鬧了

第二輪
魔力紅的This Love
副歌我有印象了
喔賣尬尬尬尬
超超超強的啦

進入與艾偉的PK賽
中途去洗個澡還來得及=ˇ=
阿哈

william唱You are beautiful
么壽
超好聽
媽媽咪壓
我已經倒在他的歌聲下了
真的真的真的
william超適合唱英文歌的
讚阿!
明天一定要貼影片出來分享XD

驚覺淑婷居然是大里高中!?
我居然不知道
吼吼吼
那他肯定有看到william
william回大里高中的畢業典禮唱歌說~"~
youtube有影片但緩衝一直沒跑完= =


真可憐
不理你
嘖嘖

又爆爆王了


你有病喔
病的不輕喔!

迅速下載了今天william唱的兩首英文歌
媽呀
you are beautiful超好聽
馬上變成網誌音樂哈

換換愛沒看
打算用PPS看

閒來沒事
修了去高雄玩的圖
然後當桌面:D
哈!



驚驚驚
有兩份問卷等著我寫囧


歡迎收聽網誌音樂:You are beautiful






||*台灣大學,韋禮安,William,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