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於,我快12點才起床
通常我會熱醒,但今天卻沒這麼熱
吃著我又變成中餐的早餐

慣性開電腦
先慣性的東晃西晃

停駐在無名
莫名奇妙的想改一些東西
然後就這樣耗了挺久的
發現網誌的新設計幫手
很不錯,幾乎CSS都有到位
超適合初學者
但是我不滿足於簡易的修改
哈哈,總有一天要自己寫CSS
總有一天不知道會是幾時
每次都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實現呢? Never!

發現無名網誌變很爛
貼個影片都困難
難道就只能打打文章!?
還是P好! 雖然很討厭無名
但是不至於到參加那所謂的"反無名"
保持中立

順便上傳了幾個影片
還有音樂
You are beautiful
好聽

打開youtube搜尋韋禮安
冠軍賽那場的影片還沒有出來
只好等待!

去郵局領姐的東西

是上次那個學長
看到他
想起辦卡的時候
莞爾一笑

回家途中
剛好看到主任
由於我騎車
結果就這樣眼神交會了解
很久很久沒看到主任吶

後來的我
拖了二樓跟三樓的地板
狂噴汗
很久沒這樣狂噴汗了

想起以前練球時更誇張

都是以前了
不得不承認歲月如梭
人都會老

鬼說william真的唱的很棒
哈,一定要的阿
只准支持不准亂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

早該去吃飯的我
卻因為一個網誌而拖延
我發現一個我沒在用的網誌
把它大整了一番
決定
那裡當作我的秘密基地

會不會被發現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發現也好不發現也好
等發現了再說
只怕,我三分鐘熱度哈
要堅持!

You are beautiful
一直聽
很想聽william唱的
可是影片還沒出來~"~

找個理由說自己不在?
真瞎的狀態
還真的是
明明很閒卻裝忙!?
嘖嘖

話說
倒垃圾回來的時候
遇到淑婷
問他是不是大里高中的
他居然說韋禮安是誰咧
原來搞了個大烏龍

縣大里跟國大里
居然有兩間=口=


所以說淑婷不是念william的母校囧!
哈哈哈
真烏龍

william又會念書又會唱歌
超強
=)


總是
有想到要寫什麼
結果真正來寫網誌的時候

咚!
瞬間遺忘
這種感覺很糟


說到這個
我媽才好笑
前幾天說到生我們的時候怎樣痛苦啦
然後跟我們說在幾點生的
我在下午五點出生的
老媽說:你們自己要記得喔!不然以後我老人癡呆可就記不得了

挨,我娘真的很好笑吶!

昨天凌晨用哥的MP3聽廣播的時候
發現,原來南拳媽媽都是單親小孩!
好成熟的心智,嘖嘖

前天跟哥借MP3來聽
想想它裡面幾乎都日文歌
所以我乾脆聽廣播
全國廣播106.1
那天整夜都在放歌
好多好多舊歌
一股懷舊的氣息撲來

難得的,我似乎失眠!?
四點多才睡著吧!真不像我
那天開始,我又開始聽廣播:D

這是自從我的MP3掛了之後
再度聽廣播XD







||*每天都會被自己像炸到的頭髮給嚇到,該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