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吃著所謂早餐的中餐
爆爆王,腦殘兼手殘是吧哈!
嘖嘖…森林那關整個難到=..=
都火大了我跟你講哈!

晚上跟姐打算去找所謂的柑仔店
結果出門前我會被老媽笑死
媽:你們要去哪?去全聯嗎?
姐:對阿! 要幹麻?

我跟姐都以為老媽要叫我們買東西!
結果阿…驚人的是老媽的回答

媽說:全聯隔壁有人死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挨! 我娘怎麼這麼好笑!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笑到我狂跺腳,挨! 還有去國術館前的心理準備
Mom的快笑死我了

結果去加個油去OK買個東西就在噴雨了= =
趕緊呸回家! 重點是,也不能買啥...
阿只剩下一塊是要買屁=..=

話說,有颱風要來膩?
嘖嘖…

明天老爸老媽要去台北工作吶
老媽千交代萬交代他的花要澆,哈哈!
笑死我,果然是我娘:D







||*晚上九點,埔心開始噴了點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