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兩次挨! 好累! 但還好我夠厲害哈!
中餐吃得有夠撐,很想死掉=口="
靠,外面噴雨耶! 幾百年沒穿過雨衣了...
眼睛睜不開睜不開啦! 下雨天騎車好痛苦~"~

鬼出現了WOW! 自己還不是隱藏呿!
哈哈哈=) 我媽好笑是吧? 廢話! 他我娘耶!
衣蝶被我說到不想去了哈哈哈=) 你就別貪小便宜了吧!
說啥老天爺在哭,蠢死了! 我就是好意思說你蠢怎樣?
哈哈哈哈!

我娘說我現在這樣很好看! 叫我不要剪了=..=
再說再說再說!

挨! 閃電又打雷的! 我明天不就要泡湯
不不不不!! 我想去那豪華的家! 蘇蜘蛛你最好給我祈禱別下雨
哈哈哈哈=) 是說,帽子... 我不走可愛風挨!
好啦挨! 畫啥隨便你,不要來個粉紅色就好,我會暈= =

大雨大雨一直下! 真的颳颱風喔? 哈哈! 沒在看氣象囧





||*誤會,還是提早解開的好,免得雙方過度猜忌而發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