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今天一醒來就知道鹿港去不了了
可惡可惡可惡! 放晴不好嗎? 吼吼吼! 

今天水滴我撿到種子耶噗! 哈哈哈=)
長滿了花:D 可是我比較喜歡別人家的花耶~"~
水滴啥時才會長大呢?! 真想知道=ˇ=

東晃西晃,兩點才吃中餐挨!
姐問我要不要剪頭髮阿,我整個眼睛都亮了挨!
哈哈哈哈! 可是姐又補了句,你開學前再剪好了囧
說到這個,我娘更爆笑=)) 他說吼:你現在頭髮很好看
我說:我要剪挨! 我娘說:什麼!? 你要剪!? 你就不要給我回來
而且是瞪大眼睛的那種喔…哈哈哈! 我會笑死啦挨!

話說八點半我才驚覺校園歌喉戰忘記看耶我的媽
奔奔奔! 跑跑跑! 還好william還沒唱哈! 錯過樵樵的部份了~"~

阿哈哈哈=)) 好在有看到william! 人質唱的很好挨! 阿妹說喜歡她唱人質
嘿嘿嘿嘿! william果然最厲害:D 卓義峰整個很強,雖然忘詞,艾偉好深情
哈哈,一眼瞬間這首歌,我前幾天聽廣播才聽到說! 似乎真的很難唱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雖然我錯過一點點了,但校園歌喉戰還是好看的啦XD

話說,颳風下大雨是怎樣!? 是真的掃到颱風喔=..=
蘇蜘蛛,改期要改到何時呀囧! 鹿港居然淹大水囧!!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