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睡到中午啦! 我真的有病挨!
一整個下午都在弄申請版! 神經! 不改版在那弄版
幾百年沒用過版了說! 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我有病啦! 閒來沒事開了個申請=..=
重點是還沒什麼東西可以申請囧! 只會BAN阿~"~
不過,那整體的綠整個很尬易:D 阿哈哈!
等我有空再去宣傳好了哈! 先放著給它爛=口="



LOGO整個很鳥! 亂點亂畫,隨便啦哈!
游標比較屌一點,我自己寫的,不過是靜態!
大概先這樣啦! 還要新增啥申請再說囉!
有人想要一起開的嗎噗!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學PHP! 接著是先生幾個基本的skin出來
恩! 繼續努力!

THEN 明天跟鬼有約! 先這樣啦哈!
話說,現在是鬼月耶! 一直講鬼好嗎噗!

挨! 聽說又有颱風耶囧! NO!NO!NO!
PLEASE DON'T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