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賣尬,看看我起床幾點了,夭壽喔,下午四點耶驚!
昨天好像快三點才睡吧,因為傳簡訊給蠢斃雞問鑰匙..
那就算了,四點耶! 該說颱風天太好睡了還怎樣?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隻豬哈哈哈,我就愛睡怎樣?

起來打開電腦,東混西混,奇怪,怎麼這麼香
是香腸的味道耶,好香好香,香到我好餓
之後才奔去樓下看有沒有香腸吃…
結果,什麼都沒有,香腸是外面傳進來的味道
吼吼吼,搞屁阿! 害我很期待要吃的說
有人還叫我多拿幾根,嗚嗚,白夢一場
到底是哪個白目在烤香腸,害我都聞到了

餐桌上是中午的粥,還有蛋囧! 差好多TT^TT
火速喀掉它,老媽說有麵包,又拎了一個麵包上樓
阿哈哈,本來還要吃牛奶花生罐頭的說哈哈
老媽說:你是豬喔,又吃粥、又吃麵包、又要吃罐頭!
還說:你這隻豬,醒了喔? 怎麼不乾脆睡到明天再起來?
囧! 哪有這樣的啦吼!! 就知道我下去會被損! 哼哼

挖~颱風天耶!! 聽說我在睡的時候,似乎有聽到下大雨
現在醒來都還好耶! 沒有噴很大的說哈! 希望禮拜一別下雨

喔賣尬,我娘有夠爆笑爆笑的啦!! 一直在那邊唱歌
硬要拿我的手機去錄音,阿哈哈哈,笑死我笑死我
還叫我一定要學會她唱的歌才讓我去台南=..=

媽~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好笑!?
還在那邊說新聞說大笑有益健康,在那邊大笑是怎樣
吼!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媽媽阿?
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香好香!什麼?一根香腸也沒有?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