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七點起來載姐上班,早晨的空氣,真冷
呸回家之後,繼續睡,睡到一點多我才起來
其實開電腦也不知道要幹麻,即使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但是,就是一個也不想動,提起精神打開部落格
看到回覆,只差一點,就要噴了我哈哈,就是硬ㄍㄧㄥ

還是什麼都沒動,打開即時通,看到鬼找我
我才想起今天要陪他練車的事情驚!
馬上密他,OK三點見,結果三點被某人拖住了
挖哩咧,趕著出門啦!! 一句掰掰有這麼重要喔

呸去武聖宮,唉唷,騎100的更順了嘛
那邊也有一個女生在練,還有姐姐跟媽媽陪同
都很不錯,都很穩阿,等著明天考吧,加油囉
鬼聽見我娘去了台北,整個驚! 哈哈! 很好笑
原本旋震要過來,可是下雨了,所以…送鬼回家
我就呸回家囉,挨!! 好意思坐飛機殺我!!

後來奔去倒垃圾,洗米,晾衣服,去載姐回來
疑? 那不是松立嗎? 如果我沒戴眼鏡可能認不出來吧哈
他跟兩位人士三貼= =! 應該是吧! 沒看錯的話!!
恩哼,就這樣呸回家,他應該是沒看到我才是
重點是,聽說,這是我放暑假以來第一次看到他耶哈
可能是因為我是嚴重的大宅女吧哈!! 足不出戶=..=

恩哼,今天蛋煎的不錯,被姐誇了一下下,哈!
慢條斯里吃著飯看著新聞,然後呸去全聯
買些東西回家,姐一直想逗我笑!? 我怎沒感覺

好吧,說真的我今天面無表情居多,我也不想
我知道我得打起精神來,所以說,我盡量

洗個澡看個愛,嘖嘖嘖,郭聰敏破產了,活該
似乎太融入了點,太入戲就是會這樣沒辦法

喔,好想剪頭髮喔,等鄭霸漆回來去剪好了哈

今天,什麼事都沒做,有點恍神,又想到流沙了..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嘖嘖
好啦,明天要早起載姐上班,陪鬼去考駕照
接著呸去彰化跟魏小貓拿帽子...恩哼哼!!





||*雖然很Down,日子還得過,打起精神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