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看看時間,恩哼,兩點。
想當然早餐中餐都跳過了,免吃了
開個電腦,恍惚把一些事情做個Ending

天氣陰,在下雨,跟昨天天氣有天壤之別
很飄忽,很想再睡覺

姐打電話來,災災災
一連串,倒垃圾、洗米、洗衣服…
去倒個垃圾,很適合唱個退後(?)
好吧,我說跟倒垃圾沒關係,跟天空有關係

彷彿已經習慣只吃晚餐一樣,並不會比較瘦哈
姐叮嚀今天要早點睡,明天要載他上班
蜘蛛說明天沒下雨去鹿港吧!!
喔,出去散散心也好挨!不過沒花生加冰淇淋的話
蘇蜘蛛你要給我打!! 鹿港水已經退了嗎?

看著智障忙碌的咧,好想快點開學喔!
這樣的日子太索然無趣了,整天宅有個屁用
我想要打排球,我想要打籃球,我想要忙系學會
想要知道下一屆學弟妹如何? 現在一班都變成55個
有夠多的啦! 話說,我學妹名字...好好好...算了!
反正我也好不哪去= = 名字不重要啦哈!
我要不要期待一下他會是個正妹呢? 瞎..

鄭霸漆到底啥時要看電影呢?
在想一個問題,我要不要要去迎新前再剪頭髮就好
還是跟鄭霸漆去看電影順便剪呢?
前者比較不浪費錢,後者是比較順便,再看看吧。

看了卓義峰的愛情乞丐MV,怎覺得william演MV
蠻怪的FU! 可能他太低調吧! 突然的不習慣撲!
不過,那篇報導好好笑喔! 好想看william是有多搞笑

恩哼,該睡了。只要有決心,沒有不可能。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