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姐挖起來載她上班,吃完早餐我又跑去睡
醒來的時候居然一點多囉!! 蜘蛛傳簡訊來我才醒
約兩點藍色大橋見,結果我發現光碟不在,才想起借給美女了
打電話給美女沒接囧! 正要打簡訊給蜘蛛而已,美女回CALL囉!
嘎!? PS不在他那,再打電話給阿遷,OK! 等等呸去跟他拿
好的,呸到東西向出口剛好快兩點,東西向狂呸,呸向鹿港
挨! 東西向真的是飆車好地方挨....呸很兇哈! 可以拉尾數,不過我沒幹
呸到藍色大橋等待蜘蛛跟阿呆出現,酷! 一人呸一台
先去鹿港小鎮晃晃晃,單眼相機耶酷酷酷! 摸乳巷跟君子巷不一樣= =
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被我們稱之為假奶巷!! 哈哈哈=))
什麼!? 沒有冰淇淋+花生? 心都涼了! 阿這麼多替代役是怎樣!?
中餐沒吃的我跟蜘蛛,就去吃蚵仔煎,好久沒吃耶!! 哈!!
有沒有看過蚵仔煎加豆芽菜的哈! 肯定是颱風關係沒有小白菜
加豆芽菜FU蠻奇怪的就是,第一次吃這種蚵仔煎囧!
鹿港走走走,晃晃晃,驚驚驚!! 原來我們都是Sony Ericsson的壓
嘖嘖,所謂情侶機是嗎!? 哈哈哈=)) 吃個埔里清冰,古早味冰淇淋
老闆娘真好,超好的啦!! 大好人,一直給我們吃!! 好吃好吃=ˇ=

買個鳳眼糕,去找傳說中的摸乳巷,真的蠻窄的耶哈!
OK! 前進蜘蛛家! 哇塞,蜘蛛你家其實蠻好找的嘛撲!
子謙好可愛,偷摸他的臉哈! 好久沒來蜘蛛家喔!!
自從上次烤完肉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蜘蛛你的床好軟
躺上去整個就想睡了嘛吼! 玩牌是嗎? 哈哈哈
蘇蜘蛛你是心臟病嫩B哈! 加一減一心臟病我真的第一次玩耶
沒想到反應都比妳們快嘛! 我要偷笑了我哈!! 抽鬼牌廝殺來去的
哈哈哈=)) 好好笑好好笑!! 阿呆約小豬跟臭小學打保齡球
於是,六點十五從鹿港出發,一路呸去彰化…
迎面而來的是一堆小蟲= =! 趕緊停車戴個眼鏡先!
後來不是小蟲,變成是雨滴答的噴在臉上! 嘖嘖
呸到彰化都餓了,先去賣當當找臭小學! 然後我跟蜘蛛受不了
合買一個大薯吃了先哈,之後才呸去中央陸橋下準備逛夜市!!

一進夜市,我跟蜘蛛就在那邊看眼鏡哈!! 兩隻150太陽眼鏡
可是我看上的不是太陽眼鏡,是一般眼鏡!! 哈哈哈!!
聽說是綠色耶!! 哈,戴起來整個很有書生味哈! 我很喜歡
不過我戴綠色的帽子挺怪的就是,我考慮拿去眼鏡行配鏡片
於是我跟蜘蛛砸了100買下了它!! 阿哈哈! 吃個臭豆腐填肚子
蜘蛛嚷嚷著她要吃牛排,真是夠了你,我不想吃!! 一下炒麵
一下那個,你是豬阿? 我說你漢糙果然不是蓋的耶你哈!!

臭小學說我帽子不錯看耶! 阿哈哈哈,沒錯,是蜘蛛哈尼畫的
上面是HONEY字樣咧!! 都羞了我哈!! 夜市東西好香好香
說真的其實我飽了耶! 不過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跟玉米來啃=ˇ=
蜘蛛你買真多東西阿你,香酥雞被坑了啦啦啦!! 有夠少的吼!
買個東山鴨頭買挺久的喔!! 正要準備去牽車前進中央保齡球館
結果我跟蜘蛛眼睛一亮!! 驚驚驚!! 這不是花生+冰淇淋嗎?
喔賣尬!! 我要吃我要吃!! 於是買去保齡球館吃! 阿呆說會烙賽
因為一下吃冷一下吃熱,我說我們今天吃了不少冰嘛= =

我幾百年沒打過保齡球了說!! 打一局先!! 蜘蛛你挑的鞋是有沒有這麼破阿= =
先把我的玉米給啃光之後上陣打球! 很好,都洗溝是怎樣囧!
後來不爽去拿10號的藍色球!! 狀況有好轉許多!! 阿哈哈! 自己都很得意
可是後來我狀況又變差了=..= 聽說我只打了56分囧!! 喔賣尬,史上最低

打完一局大家就不打囉,又呸回夜市,因為阿呆要幫他姊買宵夜
恩哼,我就載臭小學順路回家囉:D 反正都住埔心嘛^^
小豬跟我們同路線,小學不說我還不知道那台是150耶=口=

跟臭小學一路聊著天,夭壽喔!! 屏東騎車到台北耶!! 真的是笑挨!
虎尾騎到台北我就覺得好累了,屏東到台北= = 讓我死了吧!!
哈哈哈,好久沒跟臭小學聊天了啦啦啦呵! 差點忘記你家在哪噗XD

恩哼,到家都十點半了囧! 好累喔,整個就是想睡覺嘛...
威! 我是不能罵髒話膩? 誰˙理˙你˙阿

老媽打電話來說明天晚上要回來囉! 哈! 一直說花如果死掉要找我算帳
嘖嘖,真的是很好笑挨!! 還一直催促我搬家... 賀啦賀啦
喔對,吳阿鬼,你找我嗎? 不好意思,今天本人不在啦哈!!

居然可以運用體育組去跟學校弄宿舍,我第一次聽到,是福利是嗎
吼,好累喔!! 我要睡了天阿... 蘇蜘蛛,謝謝你的帽子:D 黑黑!


˙拍到蜘蛛的手了囧!


˙就是這隻綠色眼鏡=ˇ= 哈哈! 好書生喔!! P.S請自動忽略我凌亂的瀏海= =


˙原來我的姿勢這麼逼機





||*不宅不宅,我今天一點都不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