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疲憊,完全的不想起床,好累
結果姐跑來疲勞轟炸,叫我起來吃飯嗯哼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床,才恍惚起床
話說,昨天二樓電風扇蹦的一聲就掛了
是想熱死我膩,不得已只好開個冷氣吹
我在想,我怎麼會跑到一樓睡覺? 我自己都沒印象耶
難道我夢遊嗎驚! 也太誇張了吧!? 肯定是二樓太熱了!

吼唷,電風扇莫名奇妙掛掉葛屁了! 懶的去搬別台的說
媽~對不起阿! 我奢侈吹了一下冷氣囧!! 不然我會熱死挨!

在重播校園歌喉戰總冠軍那集,嗯哼哼,想當然
一定要看william我才爽阿哈哈! 等等等,終於等到william了!
恩哼,This love好high! You are beautiful整個就好聽到爆
阿哈哈,果然是威廉嘎! 正正正翻了=ˇ=
話說,公視的別再叫我外籍新娘挺好看的耶!! 嘖嘖…

驚覺倒數開學剩下23天耶!! 扣掉十號要回去的7天
哇靠靠靠,我只剩下16天耶!! 不管你是誰,要約的請快
鄭霸漆到底何時要看電影阿阿阿!! 我跟大寶說八二八要搬家
THEN 謝智障約九月七號逛台鳳夜市啦哈!! 其他時間要約的快喔!
阿哈哈…老娘我很忙的(屁) 好啦挨!! 是說要約的快喔! 哈哈=))





||*I'll never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