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載姐上班,回來沒多久狂噴眼淚
受不了,又跑去睡覺…睡醒一點了...

打開電腦,東晃西晃,最後停駐在藤井樹的網誌
看著六弄咖啡館的連載…很不錯看,我喜歡
中間看到四點初,姐打電話來交代
今天跟姐打算去買鞋,昨天跟她約好的

四點半,出發往彰化,原來這就是彰美路..
終於要試我愛的PONY鞋,幹! 沒有我的size
姐也不太爽,因為服務態度爆差,我也覺得

最後就沒買了,一整個心情很差,一整個很down
綠色pony... 我真的很想要,真是踏馬的。

又話說,吻仔魚在我出門前密我說大寶說要改九月二號
因為他要去幫家裡送菜!?我也忘了,反正又改期就是

跟姐去吃了阿璋肉圓,好吃耶!! 哈哈,超飽的
動力主義晃晃,恩,很久沒去看看了..
晃完出來,大寶打電話給我,問能不能早上或中午搬
挖操,很熱耶! 這可能還要問吳阿鬼,還要再瞧瞧
THEN 回員林寶雅買東西,跟女人逛街真的很累
我整個好累,一直噴眼淚,出寶雅的門
幹,噴雨了。火速呸回家,等紅綠燈開始噴大雨= =
呸到埔心時天氣還很好嘛,前一秒剛說完,到家之後
埔心開始噴雨了= =! 誇張…

哀,一想到沒買到就很幹,踏馬的。
我˙真˙的˙很˙想˙要˙那˙雙˙PONY


整個就是down down down 不開心


回來之後,繼續看六弄咖啡館,好看真的好看
看完到21集的連載,好累,又開始噴眼淚了
洗完澡應該會好一點吧我想,恩,最近PICASA
照片一直無法傳上,很煩,真是踏馬的。
今天真糟,踏馬的。


六弄咖啡館,推薦。 CLICK HERE





||*再好的東西,服務態度差,感覺就很差,態度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