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小雞來的第一天
就是狂跳,真是辛苦…
還是跳跳跳,雞雞跳了好多
所謂速成班是吧! 哈哈,還不錯啦
今天鬼來搬她的主機還有拿她的衣服
昨天就回來了? 怎麼這麼早阿…
下午睡個午覺又繼續跳,明天要驗收囧!
跳不好就沒有中秋假期了>< 喔no


開會,好機喔,沒回來的人就不用選
逼的我們要選小隊輔或關主
幹,關主被選光了操!!
我不是很想當小隊輔啦吼!!


機耶,我真的不想當啦囧!! 我頭腦想不出什麼鬼阿
吼……




可不可以不要當,我不想當。








悶阿







快開學了







話說,阿哲說我瘦?
吻仔魚說我瘦?
今天看個電視說:模特兒怎麼可以這麼瘦
小寶說,你也不差阿




囧!
我很胖耶囧!
真囧!!



晚點跟雞雞玩接龍,結果我看到鬼的一直贏
雞雞都傻眼了她,哈哈,阿災,牌運好吧我想
恩,該睡了唷!明天要驗收><










||*其實我很當默默的人,只是好像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