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睡的正熟,被大寶給叫醒
哇咧! 美好的睡眠就這樣被打破= =
恩哼,九點四十五才起床,嘖嘖
外面在下雨,走路上課去
管數我很認真的撐住不睡著…
中餐本來要吃港式,結果爆滿,決定吃千千
恩,賠!! 整個跟一樂比就遜掉啦囧!!
是說,遇到直系班的學弟耶,只是不熟囧!


直接去上課,大寶鞋子濕了噗,接著是資料結構
是導的的課咧! 重點是,催眠也催太大了吧囧!
幹,真的是不由自主的就睡著啦!!
驚,我快要追上妹妹的境界囧!! 坐著也能睡
真的太想睡了我的天阿,控制不了…


噗哈哈,雞雞說我們太誇張,睡一排的
第一排的都在睡,哈哈哈,笑死我了
就沒辦法咩,莫名其妙就睡著了...
接著憲哥的課,還是這麼free
恩哼,他要教php耶,其實我蠻有興趣的耶
不過,我跟雞雞下載msn在玩遊戲就是哈!


下課了,雨會不會下太大了點? 我說我餓了要吃飯
沒人想動,結果鐵支路幫決定殺回家先
蠢水某的安全帽丟在教室哈,陪他去拿回來
之後,冒著風雨去港式買晚餐,終於吃到了哈


回家吃飯,整個被羡慕,哈哈哈,大寶開車還不去買
後來六點說不用練了,雨太大了,唷乎! 下雨天大家都嘛不想出門
嘖嘖,這讓我想到大一剛開學也是下大雨,結果我的pony淹了= =!
整個就很幹,超心痛的啦>< 那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颱風耶! 阿災


一直弄卡丁車,查知識+看為什麼不能玩,後來是能玩了沒錯
但卡住了囧! 最後我把google給的防毒給移除,就能玩了驚
居然玩上隱了! 其實中間還當機,因為即時通有人密我,下次要玩前要隱藏
呼,該睡了


是說有個笨蛋,一件長袖都沒帶,很可憐,還要跟我借…
嘖嘖…昨天還穿無袖出門,整個就很克難。
你們課太滿了吧囧!! 真是辛苦了,加油吧。


姊說,老爸暫時無大礙,希望老爸快點好起來><
韋帕颱風是嗎? 我感受到你了! 可以別下雨了嗎?
雖然挺涼的,但是……我不想那邊濕這邊濕
襪子濕掉的感覺最糟…超噁的啦囧!! 下雨天就是要穿拖鞋出門才爽
明天體育股長要開會,唷! 我第一次開會耶,嘖嘖!!
聽小夫說系際盃要辦在這學期? 不是這樣弄的吧! 我幾百年沒打球了耶囧!!
希望不是阿= = 學校怎麼越來越怪,啥鬼學校呀操!


喔對,是說怎麼這學期學的科目很多都牽扯到微積分阿囧!!
都忘光了吼=..= 還有,真多學長姊來重修...嘖嘖













||*Everything will be fine,wo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