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第二節有機歪的系主任的統計學
恩哼,相當的不想起床,然後呢…整個還是很多人囧!
重點是,沒吃早餐整個就超餓的啦= =
廖乙學這傢伙慢來就算了,還帶早餐來
幹,整個就香的很靠北= = 由於老師很機
我相當認真的上課喔哈哈,雖然大部份時間在放空
三四節的行銷學是上學期的計概老師,總覺得她變兇了
呃,我覺得我這學期可能不會很好過耶囧!!
是提早下課了,但是…一堆要坐車回家的人通通卡在買票是怎樣
都快餓死了吼,乾脆先跟水某去金世界。


說要去一年級那宣傳迎新的事情,結果我也沒去,直接去上通識
恩,剛開始很認真的上課喔,後來…我不知不覺睡著了囧!!
睡醒還以為還有一節課,驚驚驚!! 居然睡掉兩節了= =
呸去綜三要上網繪,結果老師說要開會不用上…
陪水某抽菸,載我回家,不久後又出門了,今天康樂要開會
嘖嘖,跟小夫一起去開會,嗄? 月亮是康樂,呃,被桶的噗


開會開完走路回家,下場會議是體優生開會,嘖嘖…
這不是某蠢蛋嗎? 哈哈,是說我中午回家的時候有遇到鬼小姐噗
一群人不知道在幹屎吼! 走回家後,我說隔壁的小孩你夠了喔= =
超誇張的...聽吻仔魚說了,整個就死小孩,想打他們…
建銘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吃飯,我說我想不出什麼鬼吼
結果說麥當當,我說隨便,問雞雞,驚,居然給我說好
呸去鐵支路,恩,再呸去麥當當,整個吃的很飽就是


練舞去,哈哈,新手們跳起來,我整個快笑死了哈
是說,剛開始都這樣吼噗,練練練…偷看隔壁的第一支舞
驚,整個就很怪,超怪的啦哈!菇姐跟我都快笑死了


喔對,聽說一年級某些人很難搞,整個很無奈,平哥說交給他噗!
驚!值星官是小孟? 哈哈,看起來真的很像喇賽的阿,哈哈
玩個團康遊戲,嘖嘖。不錯玩…練完,幫小寶騎腳踏車回家
哇哈哈,好久沒騎喔,整個歪七扭八的囧!已經到家了
打電話來叫我去載他= =! 好吧,騎腳踏車出門哈
呸到宿舍,恩…到底要吃啥啦操!累了,回家換雞雞的車好了
阿幹,賴在我房間咧操!!欠揍喔= =


哈哈,對不起!沒有熱狗了!! 囧!!!
硬要找熱狗= =很堅持吶…就沒有吼,亂繞咧= =
哈哈,是警察!!不是看到那個好兄弟啦哇哈哈


在河堤看到超多閃光彈的,嘖嘖…
是有沒有講這麼久,兩個小時?有這麼久
是該回家了,少囉嗦,沒這回事,沒這回事


蠢斃雞你那笑容是怎樣阿?練管管你說那什麼鬼阿?
笑的真奸詐=..=


是說,明天要去宣傳迎新…第二節?喔不,我的睡眠時間
喔,認命了我。


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別擔心,好好唸書,哇災哇災
老爸沒事就好,老媽說那台車不要了,可能會買新的
但近期還不可能,等於說,我沒有車囧!!
沒車真的是很囧耶><












||*老闆,給我兩支熱狗。 不好意思,沒有熱狗了吶!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