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沒課,但是早上要去宣傳…
結果等小寶等太久,去的時候已經講完了囧!
聽平哥說他把那學妹賭住了噗,整個超屌
之後回家玩個卡丁車後,就開家庭會議。
恩,大寶好可憐,噗,還要付錢XDD
掃個車庫…二點才吃中餐…


後來,上網一下,卡一下…
奔去睡覺了…從三點多吧,忘了
睡到有人打電話來,囧!! 接完又躺下去睡
噗,直到又打來我才醒,騎小寶的小鐵牛去宿舍


媽呀,騎腳車真的好累喔囧!!
跟雞雞開始尬接龍…有輸有贏就是
驚驚驚!!下雨了,不~~~還要去練耶囧!
管管請假不去,打電話給建銘打算叫他們載我們
結果沒人要載= = 只好跟雞雞還是騎車出門…


今天練的還OK! 呵,阿龍的隊呼比較有氣勢
但是感覺有點像賣藥的囧!! 哈哈…
在玩團康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囧!!
好不容易練完了,我說我要出門囉…我走囉!
自己呸去領錢,OK的,我是男人,哇哈哈
打電話給小雞問她到底要吃什麼,恩哼
呸去中正路,想吃粥結果沒開囧! 乾脆跟雞一樣吃全家好了


吃麵包囉,忘記買牛奶了><




我說,我親愛的二樓室友們
不要在靠北了喔,再噹嘛! 機啦!











||*不好意思喔,本人房間太熱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