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呸腳踏車,幹,超想睡的
回來繼續賴床賴賴賴,不情願的起床
去綜三找學弟妹,繼續宣傳迎新
整個遜掉,弱!! 不行,我們要振作!!
上體育課去,嘖嘖,做操做完就打球
感覺很好過耶哈! 一個人投球,阿幹! 一直不進
泰勞來挑一對一,幹,好熱!! 不行不行
比三分好了! 嘿!! 賺翻了!! 最後我贏了三罐飲料
不過變成一大一中思樂冰就是=ˇ= 哈哈!!
建銘說:是有沒有這麼準? 還是誰說的我忘了!
反正我自己也嚇到,自己練的時候都沒進囧


嘎? 我說蠢蛋你怎麼會出現在那= =? 恩哼! 掰
回家洗個澡又上課去! 資料結構超想睡
物件導向要上VB耶囧! 書好厚喔我的天阿!
講了課程內容就放人了! 賺! 幹! 噴了2069整個沒錢了


回家思考要幾點回家,最後決定做五點快半的車
幹,沒人在家,關好門,騎小鐵牛出門。
終於有良心了你! 要知道騎腳踏車載人是件很累的事
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腳超酸的啦=..= 送走之後回家
五點跨上建銘的車,一路呸去斗南。
坐上車的那一刻,斗南在下雨,到員林天氣不錯好
是說,今天電車冷氣是在強三小叮噹,冷死我了= =
平常很熱的時候不開強一點,現在開那麼強是要死了膩


喔對! 回家前,鄭霸漆問我要不要烤肉,還跟我炫燿人在彰化
再看看吧! 也許會去吧! 到員林是老媽來載我
吃完晚餐,去了彰化醫院一趟。
回來跟姐講話講蠻久的,恩哼。
晚點上線,幹! 很愛騙我,草之擺。


挨! 要烤肉的! 順便陪我剪頭髮吧哈哈!
說到剪頭髮,阿龍離去前正色的跟我說
「不要剪了,我說真的。」
還有維尼上體育課還問我真的要留長髮喔?
靠北,是有人放話我要留長膩= =!
我哪時候說我要留了靠!!


對了,阿哲說我很有FU
啥東西阿? 還ㄉㄧㄤ我,機啦















||*我說,這是人的劣根性。誰都管不著,管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