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我幾點聽到老媽叫我吃便當
我只知道我一覺睡醒已經四點半了
醒來,老媽不在,去哪了到底?
空虛的吃飯看個星光重播
突然一通電話shock到我了囧
驚驚驚! 超驚的! 難怪昨天宛欣打來
到底怎麼了? 趕快出現阿! 別嚇我們囧
之後又有一個shock,嘖嘖
現在腦子呈現放空狀態
不喜歡接家裡的電話
我說,到底怎麼回事


我應該如何是好




踏馬的




搞的我也想搞失蹤了








中秋放假一點都不好






















完全不知道我要幹麻






鄭霸漆說晚上他家烤肉







重點我娘人咧...












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