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去霸漆家烤肉,其實我挺想去的
昨天太閒了,跟阿龍玩接龍玩超久的
哈哈,整個被我秒殺。20:5你說屌不屌


中午起來,吃個飯休息一下
上線,不知道要幹屎,繼續找阿龍接龍
哇哈哈,還是繼續被我秒,我整個很威
之後不玩了就安裝一下PPS,看有啥好看的


後來有人密我,跟他玩接龍
哇哈哈哈,被我秒了吼!!
我可是被雞雞訓練到這麼速的呢XDD
玩個爆爆王,靠北,是在腦殘瞎小


THEN下載很多西洋歌,Take That 的Patience很好聽!!
James Blunt的歌也好聽!! 最近看電視一直在說
哈! 好聽耶!! 就是唱You are beautiful的那位:D


是說,一直聽到外面在碰!碰!碰! 的放炮...
是有這麼多炮可以放膩?
今天還是沒阿呆的消息><
王詩婷你趕快出現好不好!! 不要讓大家擔心!!


老媽找我出去撈撈,恩,結果是去了大潤發
還看到老哥也在大潤發耶驚!!
看了一下手機,610i真的還不錯阿...
算了,有機會再換吧,反正手機我也沒拿來幹麻


買了個時鐘,還不錯。老媽聽我的意見買了那個
還不賴阿! 之後繞到鐵支路,買安全帽唷唷唷
好耶!! 我買了綠色安全帽唷呼~~吻仔魚應該沒幫我買吧囧
要幫我買就囧了@@ 回家洗澡後睏了
明天神野,我應該起的來吧!! 鄭霸漆要不要我載呢?


喔,對了。昨天把william台北家聚的影片給看完了
去找了my interpretation這首歌,感覺william唱的比較好聽!
反正都很好聽,william還是很帥,歌聲很棒=ˇ=















||*王詩婷,趕快出現!大家都很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