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 感謝各位的幫忙!!

媽壓,擔心死了,麻煩看到她的人
趕快攔下她,叫她趕快打電話回家



以下是詩婷的姐姐發布在BBS的,希望大家幫幫忙

作者  pinkflower (漂浮吧)                                         看板  Hate
標題  【急尋】77年次王詩婷 失蹤地點雲科大
時間  Mon Sep 24 16:04:03 2007
───────────────────────────────────────


真的很對不起,再次借用人氣po文
也竄改標題,請求版主諒解

前幾天是我請我男朋友上來po文
我是王詩婷(77年次,雲科大會計系二年級)的姐姐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集氣,還有一些網友幫忙轉板,真的謝謝大家
以下是這幾天的線索,也是唯一我們目前能夠知道的

星期五9月21日早上我妹妹室友邀他一起去上課
我妹妹說「你們先去吧,我等一下再自己去上課」
後來留

了一張「我去看醫生 詩婷」的紙條在室友桌上

隨後在早上9:34分走出雲科大女宿(B2棟)
從監視器看到她穿短褲加上內搭黑色褲襪,上身穿黑色Nike外套,
揹小黑色poter包,穿白色綠底lacost鞋,戴紫色眼鏡
手上沒有拿任何東西

我們在斗六火車站對面合作金庫附近發現我妹妹的腳踏車
從監視錄影器看到她並未走進斗六火車站
腳踏車這幾天都在原處未移動過

在我妹妹宿舍發現她將兩支手機(其中一支有電)關機
附上充電器放在宿舍抽屜,未上鎖

手機通聯紀錄和通訊錄都已聯絡,未發現異常,
宿舍msn的歷史訊息也沒有異常,
即時通因為我妹妹沒有存歷史訊息,無法知道有無異常,
但因為我妹妹msn和及時通都設成開機上線,
所以連絡了msn和及時通的所有人,但沒有人知道她在哪裡,
幾乎所有同學朋友都聯絡過了,沒有人有消息,
很多人現在也都在幫忙找

我妹妹從六月跟男朋友分手後心情一直沒有很好,
加上開學她曾經跟我說她都一個人,不知道要跟誰好,
也跟媽媽說她想要休學,她不敢去上課

我們全家人在開學之後那幾天都有一直安慰妹妹,
我媽媽在星期四晚上有開車去找妹妹聊聊天,安慰她,
我妹妹也跟媽媽約好星期五晚上要回家,
也約好隔天星期六媽媽要帶我跟妹妹一起去線西海邊散心買螃蟹

後來我妹妹在星期四晚上打電話跟爸爸說好想爸爸
在星期五傳簡訊跟媽媽說「媽,我不回去了,你不要擔心,媽,我愛你」
就隨後將手機關機放在宿舍然後走出雲科女宿

我妹妹已經失聯第四天了,完全沒有任何消息,也沒有任何人知道她在哪裡
警方方面說除非我們有接到恐嚇電話,從一般失蹤變成刑事案件
否則警方方面是不會主動幫我們找,只能協尋
就連查全省提領紀錄以及健保卡紀錄都不行!

我媽媽這四天每天都在哭,她說她洗衣服都會想到妹妹以前衣服都是她在洗,
也不吃飯,吃飯就想到妹妹不知道吃了沒,也不睡覺,說要等妹妹回來,
也想妹妹只穿一件薄外套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冷,
我媽媽這四天睡覺不超過10小時,我看到我媽媽一閉上眼睛就一直流眼淚,
流眼淚說妹妹這麼依賴我們全家人,她現在不知道會不會怕,
還說大家都在吃中秋月餅,妹妹都沒有吃到...

全家人都哭到沒有眼淚了...
每天也最怕天黑,因為天一暗就會想妹妹今天不知道住在哪裡,
不知道洗澡了沒,都沒有帶行李那這四天都穿什麼,還有刷牙洗臉呢?...
我連躺在床上都不敢,閉上眼睛就會想妹妹現在在做什麼,肚子會不會餓
我們能查的都查了,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線索任何人知道她可能去哪裡
只能一起坐在客廳等電話,等妹妹打電話回來

我不知道我把這麼詳細的細節的po在這裡妥不妥當,
但是我們現在已經能找的都找了,
現在只能祈求老天爺保佑妹妹,
在這裡po文甚至變成最後能做的事,
所以我將細節都po出來,希望用大家的力量來幫忙找
再附上我妹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COLD2005&b=13&f=1106685967&p=0(這張沒戴眼鏡但她失蹤時有戴眼鏡)


拜託大家了......
我們已經能問的都問了
現在只能拜託大家在路上(特別是中南部彰化雲林還有花蓮台北)
(因為在雲科大斗六火車站失蹤還有我家在彰化以及我妹之前說想去花蓮台北)
多多留意路人的長相
如果有看到長的很像的
拜託你問一下她是不是王詩婷
請她打電話回家...
真的拜託大家了 多多留意我妹妹的長相 拜託大家.....
我們真的不知道她會去哪
所以全省的大家都拜託你們多留意這個長相


還有我妹常常去便利商店,所以拜託雲林和彰化的便利商店店員
還有全省便利商店店員多多留意一下這個長相
如果你的客人有長的很像的 拜託你問一下她...

還有全省的旅館也多留意................

拜託大家了 在路上如果有看到長的很像的 拜託你攔住她
請她打電話回家

如果有人有任何消息,請打我的手機0922007098王小姐
如果大家有認識什麼有力人士能夠出面幫忙的,也請聯絡我..............

拜託大家了...................
多留意路上的人的長相..........
拜託....................

拜託大家....

相關:http://blog.yam.com/dzioooxxo/article/11880468



最新訊息,從詩婷的朋友網誌看到的
已經找到她了! 在台北! 希望她人平安就好!
感謝各位的幫忙!
http://blog.yam.com/dzioooxxo/article/11900660
時間是9/26 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