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來,蝦米? 車不在= =
只好騎老哥的車出門,出門前蜘蛛打電話給我
說她昨天宿醉,看可不可以載她= =
呸呸呸,搞啥? 最後開車= =
再呸去三八仔家,恩! 我遲到四分鐘!
再呸去中央陸橋,神野到啦
人咧!? 打電話問才知道是另外一間囧!
喔,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點餐點餐!! 吃好多肉喔!! 我完全沒有停的跡象
閒聊閒聊,蜘蛛哈尼居然很快就不餓了驚!!
朴美月再兩個禮拜就要去日本了挨哇!
小學打電話給我,結果我不在家囧!
下次再拿回你的書吧><
青蛙搞什麼? 我們都吃完了才來!
哈哈,頭髮有點好笑,腳受傷也很好笑!
宿舍浴室沒有門? 這更好笑了!不過酷的是她騎金旺
這頓花了我四百囧!! 出門還加油,整個快沒錢了啦


接著沒行程,就去剪頭髮,呃! 等超久的=..=
剪完已經一個半小時過後了@@!
恩哼,我沒剪短,只是打薄剪短一些些,抓起來真不習慣
嘖嘖,我說我不久後應該會想剪短了吧哈哈哈=)
三八仔等我等到睡著了囧! 恩! 不好意思阿~
三八仔去著巧館買了件衣服,大象很可愛!
呸回三八仔家,叫我在她家吃飯! OK! 哈!
阿姨叔叔還是很好笑! 媽打來說在下雨,可是彰化沒阿?
等我要回家的時候,靠北咧! 真的在下雨
踏馬的呸很慢,雨水一直打在眼睛上,睜都睜不開
騎到最後乾脆左手拿來遮雨囧! 更囧的是,停個紅燈踢到鑰匙
靠北! 熄火了= =! 還被後面的叭,有沒有這麼衰小
回到家整個已經變落湯雞了啦操! 幹! 我的PONY又淹了操
我要哭了我... 我的PONY.... 乾脆把它刷一刷,結果也沒比較白
踏馬的!! 上次綠色那雙又沒買到,踏馬的就很幹!


洗個澡上線,發現小布留訊息,大約看了一下
有比較了解詩婷失蹤的訊息了,整個很shock
很擔心耶!! 媽阿,大家幫幫忙,看到的話麻煩攔住她!
她的家人朋友同學都很擔心他啦~~~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朋友居然失蹤了。


希望她沒事就好,趕快回來阿!















||*shock! shock! shock! 是有沒有這麼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