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昨天很晚睡! 整個今天就不想起床!
嗚,沒吃早餐有點餓。
整個早上就還是一直跳,中間有主持人時間啦
想當然就流了一堆汗! 熱死了熱死了!
吃個飯,本來應該睡個午覺的
結果電視一看就....就......喔!不!
真想睡! 阿對,我的手整個很痛
因為尋夢之夜結束幫忙搬板子,隔天的後遺症
囧! 現在跳啥都很痛,由其是香舞,手都有伸直
超痛的啦囧! 下午就小驗收,主要是禮拜一的驗收!
我說小寶的小隊呼整個很不錯:D


之後排練個話劇,嘖嘖,水某超好笑的啦哈!
正妹正妹呢XDD!! 今天阿哲牽新車,心情很不錯喔!
吳阿鬼去看色戒了,不知道好不好看,麻煩回來報告一下
謝謝! 管管去一廣吃飯,等著我的蛋煎的歸來
喔,還蠻餓的耶! 嘖嘖!!
哈哈,無聊到去寫個奇摩部落格,有沒有這麼閒?
被管管找去跳你是我的花朵,哇哈哈! 超酷的啦!
我會了,我會了!! 恩,只是跳一下而已就流汗了耶囧!
我能說踏碼的很熱! 真是囧囧囧!
最近都在玩接龍,常常找不到咖可以玩真囧!
一直聽patience...Cause I~~~~~我中毒了哈!


今天最有爆點的,大概就是阿跩的戲吧! 笑死我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 然後,蘿蔔蹲很好玩,廖乙學真心機
















||*怎麼會是你?打麻將認識的! 好一個KUSO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