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沒啥特別的,體育課說要活動一下
哇,五打七耶! 是有沒有這麼酷? 幹! 老師超好笑的
整個會被他笑死啦! 什麼我要三個人守囧
哈哈哈! 幹! 整個太好笑了啦! 我說老師好像相當認識我耶!
第四節說要去宣傳,所以跟老師說要走了
恩,宣傳是吧! 我第一次開口問要不要去
學妹去啦~~去啦~~ 這句話不知道講幾遍
文風不動的學妹你們真的很厲害! 怎麼可以這麼堅持呢
我實在開始佩服你們了! 嘖! 講到我嘴巴都要爛了還是不去囧!
拜託啦! 考慮也好阿! 是不是嘛! 迎新真的很好玩阿!
好說歹說還是沒起啥作用,我都要囧了>< 有被打敗的fu
而且把廖乙學的馬六都請出場了還是沒用囧!
之後又繼續拉一個人,學姊真殺阿! 哇~~so terrible
去建銘他們家吹冷氣吃個飯,都在cs是怎樣...
就在我們要出門上資料結構時,建銘發生了一件事囧事
他把鑰匙都鎖在房間裡面了! 包括房間鑰匙以及車鑰匙
超蠢的啦! 哈哈! 於是我也只好走路啦~好心的阿龍還回來載我們
嘖! 阿龍你車真的很吵,這死台客= =!
禿頭的課完全的不想聽,看到他的嘴臉就想尻..
下課還是不得已要找他簽名,因為要報名拔河
說到這個也太誇張了吧! 居然沒報拔河就不能借場地!?
不能借球拍!? 有沒有天理阿!? 拿拔河來壓迫也太瞎了吧!


第七節下課走去經國館交報名表,原本以為過了報名期限說
沒想到今天上體育課才發現它延期了!! 嘖嘖! 只是人似乎不太夠?
可以用的似乎沒幾個? 哈哈,有傷的有傷,嘖嘖! 太瘦的太瘦囧
真是麻煩阿! 鳥他! 報名先! 恩哼,今天物件導向我還是不太會
囧囧~~我開始討厭程式了啦囧! 一下課整個就超餓
走去吃八方雲集,嘖! 太衝動了! 真的太衝動了!! 十五顆耶囧
吃完整個好撐= = 喔~聽說颱風要來耶! 風很大挺涼的
只是很怕傘開花就是囧! 走去二期,嘖,沒人。


喔,明天要交兩百,怎麼辦,我沒錢了,都窮了我=口=
挨,沒錢還真是萬萬不能阿@@ 雞說想吃那個這個的
不好意思喔! 我手頭相當緊,你自己去吃吧! 雞真的很厲害
吃的有夠少,是我就死了吧囧! 好吧! 她真的是雞....
練了一下話劇,嘖,回家本來要三貼,乾脆叫泰勞順便載我
恩哼,就這樣來了我們家看電視,之後說要來看星光大道
管管跟我三貼回他們家,幹! 真的有夠大的,太誇張了啦~~
泰勞房間是我房間的四倍耶! 悶! 嘖~ 昇哥整個超好笑的啦XD


昇哥、星爺、泰勞來我們家看星光大道,哈! 整個客廳很多人說
是說,大家也住太近了點吧! 都是隔幾條街而已,超近的啦!
還有泰勞他們家什麼都有,就是缺冷氣和電視啦~~冰箱超大的說!!
晚上忍不住的吃了泡麵,哈哈,外面風颳超大的啦!! 
整個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嘛! 嘖嘖嘖... 話說,一整天沒開電腦
為了打網誌才開的說噗! 恩哼~ 累了!















||*學妹,去啦!去啦! 一樣的台詞不知道複頌了幾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