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第三節其實不應該吃早餐的哈!
今天起床依舊是痛苦的,到教室之後
嗄? 分兩批,寫問卷? 也不是
就邏輯性的題目,圖形的那種,我蠻喜歡寫這種的
不過越寫越誇張,越來越看不懂囧!
哈哈,一直講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好不容易寫完了,老師開始講解昨天的題目
哇操! 想說昨天出來怎麼大家都說(3,5)咧!?
可能是我錯吧我想! 結果不是耶! 我寫的才是對的驚!
嘖,中餐本來要吃京琦,結果後來說八方雲集
噗,建銘整個就被我們弄到了,阿你就沒說要吃啥吼!


回家一整個睡了起來,幹! 我想翹掉禿頭的課...
上什麼資料結構阿! 聽都聽不懂索幸呢!
趴著就給它睡了! 哈哈哈,送啦! 不想看禿頭上課!
只是阿! 希望他別盯上我就好,我是真的很想睡啦><
所以呢? 恩哼,我相當囂張的睡了兩節,還睡到脖子酸
嘖! 之後去上網繪,學弟妹就在隔壁班! 恩! 在幹屎呀
是說我還在恍忽狀態,因為剛睡醒,然後呢
小寶被建銘和妹妹要抬起來去阿魯巴,結果被三個學弟撞見
囧!! 形象阿形象阿~~囧! 我真沒義氣,還看著一直笑,應該要救小寶的吼
我錯了~~~小寶. 下次一定救你! 兩節課我找了香ㄐㄧ跟我玩接龍
嘖! 速度整個變快了耶媽阿! 不~~~這樣我會緊張啦!!
還好沒有輸很多呼…下課了,領錢去。戶頭終於有錢了!
要吃什麼呢? 斗六炊仔飯? 別鬧了! 斗南米糕倒是可以
重點是安全帽被拿去做天線寶寶了囧 所以回家先
倒底要吃啥,通通說了出來,嘖! 好! 吃肯基基啦哈!
我還沒真正吃過肯基基過咧! 呸去肯基基! 是說今天好冷喔!
穿球褲整個風灌進去超冷的啦囧! 恩,肯基基的雞腿好好吃喔~~


吃完回家整個不知道要幹屎,雞比較誇張,居然在看書=口=
呃! 好吧!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幹麻,說要看的小說也還沒看
哈哈哈,我說我真的很愛拖耶!! 連打個網誌都很會拖
客倌,不好意思阿!!


唷! 明天放假耶!! 嘖! 可是....要驗收+統籌!
沒放假可言! 哈哈哈…禮拜四倒是可以放假!
















||*總有一天,我的腰會殘。不!是已經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