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不想起床,幹,上啥管數
還是出門,一開始還有一點意識
後來受不了就趴了下去了
直到第四節上課鐘響起
老師說睡覺的起來了的話,我醒來了
之後,我非常想用力的撐住hold on!
可是阿,眼皮就是不由自主不受控制阿!
就這樣頭不知道點了幾下,幹
太誇張了! 通常我都是受不了直接趴下去的那種
我居然可以沒趴著就睡著了囧! 聽說我跟妹妹睡的姿勢一樣
嘖! 可見真的是有多累…超累的啦@@
醒來還是想睡! 雞呸回家想說繼續睡,不過還是開了電腦
看了看,阿哲要去買粥,我也跟去買
原來食神廣東粥在那呀! 恩,買回家根本沒時間吃
快上課了,趕快幹掉它之後呸去上英文課
喔不~~又是坐前面>< 幹! 有考試! 我怎不知道= =
慶菜寫寫就開始聽mp3睡了! 嘖!
哈,好在我早上下午都有睡,不然我統計就慘了
哈哈,真多蕭走狗阿! 主任說的都對! 嘖!
越上越來越喚醒以前學過統計的記憶了,只是差在是原文書
下課了,天氣變涼了,好冷,幹! 我沒穿外套囧!
吃一樂去,一整個很飽,雞又把飯丟給我囧!
發現手機有簡訊,驚! 是學妹,副班代,問系學會的事!?
回家上線,恩,學弟妹開始加帳號,今天比昨天多一點
晚點阿光密我說好無聊,說想夜唱,其實是ok阿! 有啥問題
不過基於還要找人就算了,我說殺華山啦! 但是沒車
最後阿光說打麻將好了! 驚驚驚驚驚! 我好久沒打麻將了!
嘖! 好阿好阿! 問一下我們家的人,周董剛好在我們家說不好
那換去建銘家打好了! 妹妹來載我先,再去宿舍帶阿光跟建毛
幹,第一次打這麼小的麻將啦! 一點fu都沒有
洗牌一個人就夠了有沒有? 超迷你的啦! 阿龍回來我整個快笑死
幹,太好笑了啦! 真的很愛互嗆耶! 笑翻我了!
後來阿跩回來了洗個澡要出門解任務嘖! 順便帶阿光去買九元
嘖! 阿跩順便載我回家囉! 聊一下才知道小建銘是彰商的
驚! 我怎麼沒看過囧!! 嘖! 後來才知道是美月她們班的
阿對啦!! 上次聚會美月好像有說,我都忘了噗!
回家後,才發現簡訊,原來是一個男的要問加系籃阿!
唷! 原來是那個很低調的台中人呀! 嘖! 頗驚訝的,以前是校隊耶
看不出來的說! 嘖嘖! 小聊了一下…
阿光說好飽,哈哈哈,九元只要吃個四五十塊就很飽了噗!

嗆kent不會打麻將哈哈,是說,我今天差點要被彈一百下囧!
明天上午都沒課,唷呼~~賺!
恩…突然跟很多人聊,有點忙不過來囧!
平常都是沒幾隻貓在聊的說哈! 嘖!

喔對,聽說咱班男生要跟自己學妹班聯誼啦! 超扯的啦!
嘖! 也聽說女生要跟電子系三年級聯誼,嘖!
到現在還沒去過半次聯誼說…哈哈












||*我才發現我真的大二了,很不習慣當學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