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折返跑之後,幹,大腿整個就狂抽
超痛,真是踏碼的痛。 起床要上統計學
嘖! 出門恩,還蠻囧的。 上上上,剛開始還很認真
最後…精神開始恍惚,可是不是睡,用力的撐著
早餐又沒吃,幹,超餓的馬的。
統計上完,老師還跟我說聽的懂嗎? 聽的懂阿!
畢竟我學過一點,接著說:有這麼累嗎?
只因為我剛好在拭淚(打呵欠) 囧! 真是點點點...
行銷學的課本好高級喔! 嘖! 上就上嘛!
該死的老師還一直講吃的,害我很餓,幹!
(馬的大學生真的很愛罵髒話囧!)
跟小寶會偷偷聊天一下,恩…了解了解!
廖乙學真白目,說去看牙醫然後順便吃飯= =
我好餓... 管管跟我說衛生紙事件,好瞎..
主任…恩. 算了吧... 中午先去看學妹拔河
嗄? 我們還比他們早到,阿男生不來幫忙加油的喔?
嘖! 疑? 有四動一乙耶! 看來蠢蛋沒拔河.
總算換學妹拔河,哇,每個都好瘦弱的fu囧
好快喔,整個被秒殺! 好久沒拔河喔嘖!
中餐吃啥? 蛤? 123? 原來剛才行銷課老師有說喔
我都沒在聽囧! 恩! 就吃吃吃,討論起雞口中的那女人
wow~~原來大家有共憤阿! 哈哈,是說真的太誇張啦!
下午課全翹了! 哈哈! 摸個電腦之後去看HBL
WOW~南山耶! 一直以為謝鎮陽是南山的,結果是強恕噗!
感覺還好,比較想看能仁啦! 明暉兄這位大射手XDD 讚啦!
看完整個想睡覺,倒個垃圾遇到文嘉的同學品萱,打個招呼
接著,大夥去港式吃飯. WOW! 我又加飯了驚! 哇!
好shock喔! 太shock了啦! 我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耶囧!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幹! 好誇張喔!
挨! shock蠻大的耶! 速度快到驚人.  傻眼!
學姊去燙頭髮,管管先跟我回家要載我去系籃.
嘖! 今天歐巴桑生日,阿跩不來了。有任務要解.
恩! andy沒到,其他學弟都到了,不錯! 為了一顆球
跟管管找泰勞的車找很久,幹! 唬我! 亂報位子啦操
呸回家拿,然後又出門。 是說,場地居然有夜校要上課
那還練個叼阿= = 不過也還好,因為這樣我可以不用帶麥當當
我大腿超痛的啦,整個就想死,那兩條筋一直抽。痛斃了..
WOW!今天阿伯有來耶! 真懷念他的賤手. 哈哈. 鑫哥也有來.
無聊的在旁邊投籃,恩,手感回來了不少。我開心
最後還是跑了麥當勞跟V字防守,嘖! 我大腿要爆開了吧= =

收操! 哈哈,我不錯專業吧:D 呵呵,拉筋拉完蠻爽的噗!
誰要跟我賭三分? 建銘跟昇哥是吧! 哇! 投五中四耶! 賺翻了
阿哈哈,阿魯一直在旁邊說:淵淵你很賤吶! 那麼準
呵呵…理所當然飲料到手啦! 問學弟有沒有要跟我尬的
結果我還是贏:D 呵! 加油阿! 舒服跟我說以為... 哈! 是假象啦^^
其實練的起來的話就恐怖了! 舒服也狂點頭. 蠻開心系籃這麼多人的
學弟都不錯,加油加油! 阿伯一直想打三三嘛哈!

建銘載我回家  喔? 馬上.火速.立刻
WOW! 對! 我什麼都沒看到! 嘖! 是說,幹! 好速喔!
有一點瞎! 恩. 晚點姐打電話給我順便跟娘說說話
希望娘的身體安好! 最好快去全身檢查! 掛兩次急診><
管管說我娘很可愛,鬼也是這樣說,我是覺得我娘很爆笑.
講了超久的,忘記幾點了,蠢蛋打電話說要借外套,我還聽成我借我= =
害我傻眼了下,證明是我耳殘。 掛掉電話,下樓,出門。
喇賽一下,閒聊一下囉! 真白目嘛! 我不要照顧你啦! 哈哈!
你好好跟……恩. 某人好就好了:D 阿哈哈!

喔對,建毛說他們是吉他四男孩,嘖! 酷斃了! 加油吧!
然後……100元的燒烤賭注真大! 走著瞧! 哈














||*大腿狂抽耶,有沒有這麼殘弱阿。馬的,我是嫩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