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
忽然沒打似乎已經快上癮
一是懶
二是每次都超過十二點才要打
想說明天再打明天再打
就這樣一直拖
嘖! 就好幾天沒打
算了
我決定
有時間再打好了

說說這幾天
十月二十日
在家感覺就像渡假一樣
睡過頭沒陪娘去看醫生
對不起
姊出去玩一去不復返

十月二十一日
我又睡到下午去
姊還沒回來
我的雞腳凍看來沒望
叫娘帶我去買糖果
甘仔店好懷念
以前國中常去買
坐上擠死人的火車
中途還有讓位呢
請叫我好國民
去大寶家晃晃

晚上建銘找看流星
恩. 好的
上華山啦
原本以為車不夠之類的
後來
蠢蛋密我說要上綜三
我說要上華山耶
於是叫蠢蛋也跟去

十一點出門
搞了個烏龍
上路

蠢蛋的同學還不錯笑
雖然台了點哈
就這樣呸上華山

哇靠
整個華山就是大爆走
人人人都是人
我們才幾台車阿
輸超大的
人家都是一大咩的那種

跟錯團就糟糕了

到了一個地方結果不能看又換地方

蠢蛋還沒跟到
跟錯了
頓時
異口同聲的


到了目的地
抬頭看天空
我說
一顆星星也沒有
何況是流星
囧了囧了
於是大家就聊個天

妹妹超蠢的
製造假象
還阿~~~的跑
靠. 笑死我了
還說我破他們的梗
因為我一直笑

真的很好笑阿
沒星星只好自討沒趣的下山了

大家去永和吃宵夜
蠢蛋要回家所以外帶回家吃
好累喔這天

後來聽管管說
她們在綜三有看到流星
而且還好幾顆流星
頓時OS

上華山是為了什麼

總之這天華山人滿為患
超誇張的多人哈
還要騙人家說我們是澎科大的
特地坐船過來看流星
聽說華山很有名
哈哈哈哈
這一段是小寶想的
超好笑
不曉得聽到的人會是啥反應

華山沒有令狐沖
好蠢

十月二十二日今天
翹掉管數
太想睡起不來
中午去經國館

沒人跟我說要有需要才來

於是就去當個紀錄

是說
太誇張了啦
十二場有十場棄權
瞎爆了

遇到蠢蛋
比什麼三分球阿蠢

小胖老師給我一包泡芙餅乾
上次考的英文莫名其妙的及格
我根本不會寫說驚
又是睡死了
還很囂張的聽mp3哈

跟管管去了一趟圖書館

太誇張了啦
我們兩個人耶
居然借了十八本書
整個就很重囧

買個東西吃去上統計
奇怪
本來英文課就是要補充睡眠好上統計
可是我錯了
精神在怎麼好還是會上到想睡覺囧
眼淚狂噴
主任已經是第二次問我懂不懂了
我實在很怕她盯上我

回家跟管管睡死了
九點半蠢蛋打來說十點上綜三
繼續睡
樓下已經開始在念資料結構了囧

走路先去永和買吃的
上綜三頂樓

我說綜三很不錯吧
下次帶她上來阿:D

這嫩B
笑死我了
是說我浪費了半顆的水煎包
我都要哭了


本來說要殺華山
礙於不知道路就作罷


我家的雞說
是男人就要有寬厚的肩膀
叫我天天吃宵夜

白目嘛
想看我肥滋滋的樣子就說嘛

當管管跟我湊在一起
實在是太嚇人了
一直吃

不行不行
不能這樣下去了

不過燒烤真的好好吃喔


明天要獨自當檢錄的那個人
好孤單喔哈


我是害羞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練系籃耶
想到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