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被雞挖起來吃飯
吃好多喔我. 我是豬
吃太多想說散步去經國館好了

就是什麼雲林少年young young行喔
請來了星光幫囉

聽說楊宗緯已經唱完了
繞著操場走了一圈
有沒有這麼悠閒
賺的是看到潘王子吶
雖說很遠
不過還蠻爽的哈
唷呼

雞聽到林宥嘉也唷呼
哈哈


就這樣聽完幾首再度散步回家
看個星光大道
魏如昀真的很酷:D
聊天聊到很晚的說
超想睡的

也由於很晚睡
今天早起載雞去坐火車整個就累
回來繼續睡

睡到兩點學姊叫我起來吃飯

又是散步去吃飯
大學還真是悠閒膩

昨天玩爆爆王
空白鍵秀逗秀逗
然後滑鼠也是秀逗秀逗
馬的
感覺真殘弱

這就算了
最近喉嚨不是很舒服
動不動就想咳
也沒流鼻水阿
不是感冒吧= =

好乾
感覺有一天會咳血的fu
真的很痛苦
媽阿
好久沒有生病的感覺了

這感覺真是踏碼的幹
真虛

還有一件事
昨天我當完檢錄員之後
奔去綜三上課
果然考試了

真的是非常好
聽說我都不會耶
理所當然交了張白卷

我有沒有這麼囂張
算了
我看身旁的夥伴也不會寫
那就這樣吧

只是我怕
明年也換我坐在這邊跟學弟妹一起上
馬的
是該看書了吼
聽說期中考快到了

可是
重點是
我應該從哪看起

馬的
我幹麻上課一直睡阿囧

統計課我可沒睡

哎唷
完蛋了
我的期中考阿阿阿阿

還有
我白色巨塔還沒有進展

不行
我得加快速度看完它


喉嚨不舒服很煩
逼的我又要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