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
大夥吃火鍋
冬粉都還沒下大家都飽了
整鍋湯被我幹光
好好吃好好吃
尤其是豆腐

原本小寶想一直看鬼髮
但是看老半天看不出個所以然
總算轉台看看我猜

大家各自窩進房間了
我跟阿哲繼續看著電視
WOW
是絕命終結站2
媽阿
原來我跟阿哲看驚悚片是同等級阿哈

後來阿哲棄我而去
在教小寶資料結構
雖然就在我旁邊
但他們也沒看
等於是我自己一個人看囧


死法都好慘
我是臭俗辣
有些畫面還真的是不敢看囧

好在我心臟夠大
把它給看完了
重點是那死法還留在腦海

以後不敢坐電梯啦囧
太可怕了

禮拜天一早起床
忙東忙西
洗被單掃地拖地
WOW 我在做家事

下午不曉得要幹屎
含著上禮拜買的棒棒糖
用PPS看公主小妹
一根接著一根的吃
棒棒糖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我吃完了

一廣吃個蛋煎
然後殺北港
是說
有沒有這麼沒公德心阿
到處亂寫的人

不過那個冠傑跟詩穎真的很好笑
媽阿笑死我

拜個拜希望不要再這麼衰

豆花還是很好吃
有人嫩B不敢吃哈

有人回家還被青
哇哈哈
小心一點蛤

然後是宵夜時間
太餓了啦
一個宵夜噴了我很多錢

白色巨塔看到睡著
驚醒之後才關燈繼續睡

今天管數有點霧煞煞聽無
當檢錄當的很吃力
怎說
踏碼的我好像真的感冒了
原本只是喉嚨不舒服
結果上管數的時候一直噴鼻水


這可能是我來虎尾那麼久第一次感冒

我都誠心誠意的拜拜了
是有沒有這麼衰

我都要哭了

放過我啦


一直咳好痛苦


我又想罵髒話了






晚上電機的比賽應該很有看頭喔:D





又話說
現在是英文課
老師不廣播是笨蛋
哈哈哈哈

剛好讓我打個網誌囉




喔對
忘記一件事
昨天當日人氣200多耶
太誇張了喔
倒底是誰是誰

現在來看也一百多
太誇張了啦
是怎樣

我昨天很晚才上即時通掛狀態吼
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我這已經變成有固定客源了嗎
哈哈
說的好像我在賣東西
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