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機的比賽
哈哈
00號揮手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我笑好久
接著跟財金
在旁邊跟仕弦討論體育老師
討論的很盡興哈

真的太好笑了我的媽
馬的都愛嗆我
煩耶

正妹是吧
WOW
人家有男朋友了
還大三
真囧
挨! 你
99號
罵髒話被我聽到
哈哈
今天怒吼很少喔

不用覺得沒良心
散步咩吼
我家近近而已啦

原來我們都愛HBL
嘖嘖
頗驚訝

一回家整個就是很想睡
可是看蠢蛋心情似乎不太好
就陪他聊一下
不過我還是相當想睡

十二點多就睡了
這個時間點對我來說算早了哈
然後今天早上沒課
睡到快十二點才被雞叫醒

WOW
聽說我們拔河輸了
ㄍㄧㄥ超久的
四財一甲果然很強
趕去經國館
瞎米
舒服輸了喔

這樣

賽程有誤
所以舒服還是要再打

忙完都一點多了
趕去綜三上課
吃完中餐才進去上課

WOW
發考卷耶
理所當然零分
繼上次日文考最低之10分之後的最低分

交白卷不是凡人能做到的事哈
白卷屌不屌
超屌

老師的一句加油我有放在心裡
所以
廖乙學快教我阿阿阿阿阿

接著網繪也要上機考
本以為跟單號一樣會考html
結果馬的考php
不過好在我有做出來溜
重點是我都沒在上課耶
太誇張了喔
我跟廖乙學還是先出來的咧嘖

送啦送啦
大夥一廣吃飯
吃超多
周士淵傳染了大家
哈哈

雞喉嚨也不舒服
可憐的雞

管管大好人
金旺借我騎去練系籃
唷呼
超酷的超酷的

去打了一下很久沒打的系排
沒FU
找不回以前的熱血
還是打籃球吧

陪蠢蛋投球
好暗好暗
看無看無
還能進才厲害
威威威
同學
都九球了
你別鬧了
下次再來吧

驚驚驚
仕弦是彰化人
難怪他有去看中州盃

驚到我了


寫這篇的重點是
我考零分真啾
事實證明
我該念書了= =

then
我真的很想說
那個許祐瑋裁判
自動化那個

你太瘦了啦囧
感覺就是手快斷了
腳快斷了
媽阿
我真的很胖耶囧

差點忘記一件事
今天考完php去經國館遇到體育老師
馬的超好笑
牽著腳踏車要去吃晚餐
還自high的大笑

太好笑了吧
有夠蠢的啦
體育老師都這樣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