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老媽回來載我去喝喜酒


其實 我只是想去看看而已
沒有說很想去


哈 老媽叫我穿亞瑟士去
可是今天的裝扮不適合
所以我還是穿我心愛的PONY



到了現場之後 好的
我那個尷尬來了



這個 那個 這個是誰阿
我要叫什麼 嗚嗚嗚
尷尬滿面



哈 就知道大家認不出我









阿你是雅如喔 我想說誰咧
















佩君說我真的變了呢 好帥








再羞







嘖嘖 嚇死大家了吧 我想




小姑姑最誇張了 硬是不相信我是雅如
還說 身分證拿出來
我就給他真的拿出來 哈
這下 信了吧 哇哈哈



真羞







不過 剛開始吃東西 真的很囧
不知道要說啥 超囧




嗚嗚嗚 我脫離老爸那邊的圈子太久了



好囧阿 好家在老哥有來
不然我不知道我可以幹麻





好不容易撐到結束 呼 吁了一口氣



中間傳簡訊給變態學










噗 姐在外面拍照
走過去看看囉





嘻 也跟他們一起拍一張喔
呵呵





大餅 好好笑喔
凱揚講的讓我笑到不行 笑死我也






恩 該回家囉






呼 回到家
上個小即 拉麵居然幫我練到這麼高
真是太感謝啦 嘻




去玩了一下下爆小王




玩完 密變態學
沒想到 恰巧 他剛好也要密






好像很忙吼 呵
總之 就是會來載我就對了
喔 耶屎 大寶最好啦




這時候 就變的很諂媚 哈哈






哈哈 下禮拜要去百香山比賽阿
是該打球了 呵呵



我不是變態如 嗚嗚嗚 亂講話
明明就變態學愛看A片
哼哼


真白目 自己記錯時間

有車了不起 就可以虧我
哼哼 我要是有車就好了


死台客 死猴子 變態變態
你是jaja的後代吧你 哼哼




想看我健保卡 哼 再說吧你
嘖嘖














今晚 又尷尬 又羞的




哈 怪fu 不太自在



我不要再去參加了啦 我要隱居






阿彌佗佛 善哉善哉











最近 想要瘦 驚覺
自己胖的事實 真的想瘦了
的確是太胖了 嗚嗚嗚
周胖淵 是我






啥時會變 周瘦淵呢 哈哈




我要瘦到58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