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真踏碼的第一次

第一次是什麼感覺?



超幹
幹到爆
幹到吐血
幹到我想死

姓藍的
你居然54分當我

我美好All pass的成績
維持到現在
被你破壞掉了!!
bitch
damned!

不過我到是想知道倒底誰被當了
應該我後面都被當吧?
要是我後面沒被當你擺明就針對我!!


我美好的寒假
瞬間down了下來
不過我想我很快就復活了吧
我這麼樂觀的人
只是只是

怎麼面對我娘
哎哎哎
救命阿

生平第一次被當
真囧

-

話說留在虎尾看了好幾天的HBL了
看的真開心
可是也好靡爛
每天睡醒就是吃飯看電視玩電腦
真是糟糕
哈哈

我開始欣賞北一女的彭詩晴了

她超屌
都給她得分就好啦
而且她防守我覺得有點像小淵說
說到小淵
他這個球季又穿回15號咧
恩哈哈哈哈跟我一樣XDD

再來,南山彭俊諺也超屌
感覺他的傳球超到位
都要一箭穿心了!! 難怪是助功第一名
能仁李明暉前幾場都沒什麼發揮
最近才起色,他也很酷,抄截第一名
屏中宋宇軒最近也在低潮
看ptt有人是寫說他腳受傷? 阿災
不過他還是很酷,得分王挨!! 酷斃了
松山張伯維超可愛的啦,每次看他表情就好可愛
他也是個得分很可怕的人物,嘖! 得分排名第二挨!

其他三民、強恕、新榮、開南沒什麼好講
三民缺林永浩差很多,以及開南這隻球隊
防守也是很可怕之外,就沒啥了

-




老天阿
你要哀悼我被當也不是這樣阿
不要下雨了啦

拜託一下吼





-


oh ya

今天要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可愛的彭小晏我來了XDDD




-


很久沒發文了=) 
一些東西都拿掉了,cbox移了出來
比較方便直接留啦XDD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