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九點 起床刷牙洗臉
想說 大寶怎沒call我
於是 繼續去睡覺 哈
睡到快十一點才醒


疑 外面下著雨
難怪大寶沒call我 嘖嘖



媽呀 感覺到手傳來的劇烈疼痛
操 舉起來就會痛
喔 不 我的右手暫時廢了
我的腿好像也鐵腿了 嗚嗚嗚
這就是太久沒運動 突然過度運動造成的
好痛阿 好久沒這樣了



好的 穿上我的亞瑟士出門
拿著我那撐好久的小藍雨傘 還要手動的



禮拜五 就為了這節管理學
噗 一去就點名咧
還好我有去 嘖嘖




大寶整個誇張 穿超厚的
沒這麼誇張吧 我裡面還穿短袖耶
他裡面穿毛衣 太瞎了




聽完兩組報告就可以閃咧
我已經吃了我的早餐 居然繼續跟小寶他們去吃火鍋
嗚嗚嗚 好飽喔
我吃的好累 我食慾果然變小了
很好很好 減肥的第一步
嘖嘖 誓言要變瘦 我˙要˙瘦





呼 撐傘走回宿舍囉



等待下午四點準備去高雄囉





好笑的是 我不知道車站在哪 建銘也不知道
那怎麼辦 是不是要早點出發呢
好好笑喔 會不會最後沒坐到車阿
不 不行 不 我不要




呼 先去睡個覺吧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高雄還是要去的





別再下雨了 明天高第一要校慶耶
來個好天氣吧
但是 別太熱就好 哈哈 我真貪心













我的左腳腳踝好像有點發痛 哀 舊傷
真討厭 希望它沒事











昨天洗澡 怎發現
肚子有點扁了
是不是瘦啦 希望有







不過 吃個火鍋 大概又胖了吧

嗚嗚嗚




我要瘦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