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一日,會三一要同學會
其實我賴床,等謝某等很久
想說我主辦不能遲到,也還好,到那邊沒很多人到
哈哈哈,蘇漢銘笑死我…怎麼還是沒變這麼好笑
總共來了14個,好慘,不過怎麼去好像也只有那些人
吱吱喳喳吱吱喳喳,很吵,不過很開心
大夥決定看電影去,重點是大年初五電影院這麼多人要死
要看個電影都客滿,機車咧…
結論是租片去永昌家看,結果拖拖拖時間就過去了
對五個小妞很sorry 最後只剩我、香機、阿摳、文嘉
還有永昌在看一部很瞎的片,叫什麼來著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片名很長
看了好久好久,她的一生很悲慘,不過我笑的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阿,聽文嘉說她跟男朋友都看到哭
笑死我了,蕭文嘉實在是個超爆笑的人 =)
晚上回家還飄點雨,機車咧,冷死我了
原來文嘉家這麼近,她娘玩電動不開門
笑死我的毛,怎麼全家人都這麼好笑
說說我久未見面的同學吧…

永昌:哇靠,你居然去過夜店。酷斃了,趕快交女朋友
漢銘:馬的你還是這麼好笑,有你真快樂 =)
宛欣:你的頭很時尚喔,還是很好笑啦
羽婷:什麼可愛,你才可愛啦
盈君:都在虎尾,怎麼沒見過你幾次囧
香君:幹麻話這麼少,根本不是你
佩珊:吼…這個死色龜。哈哈哈
淑美:妳還是沒長高阿? 還是很可愛 :D
靜玲:感覺妳沒什麼變,變漂亮了喔
鈞亦:我還是覺得你沒胖阿,我撞牆比較快
文嘉:三八機,快被你笑死,我們都念錯系了啦
米棋:你真的有變瘦,真可惡。
逸臻:你還是很三八,吃那什麼鍋,辣死你哈


-


二月十四日,今天情人節。
我沒情人,倒是跟BT傢伙出去了,原本約好一堆人
結果咧?  機車咧,只剩下我跟鄭罷漆。搞什麼東西
這麼少人,我還是衝了。情人節我跟鄭罷漆和哈尼過
嘖,雖然多了哈尼的大學同學。哈尼一直被我們噹哈
中午到哈尼家我都要餓死,說要吃童年往事,可是很貴說
菜單看來看去點了個 "泡麵加蛋" 機車咧,這樣坑我100塊
最低消費要50,殺了我比較快,吼,哈尼幹麻不請我!!
等上菜也等太久,我都想翻桌了。等了半小時餐點總算來了
等我看到我那泡麵加蛋時,我被笑了,當下無限個幹
整個超寒酸,機車咧,我再也不吃什麼童年往事了啦馬的咧

吃完迅速逛了一下老街,沒什麼人很空虛,大家都渡過情人節去了
天氣冷成這樣,我跟鄭罷漆在吃花生加冰淇淋哈
那阿伯很酷,說不冷啦,我晚上還要去夜市賣咧
說彰化只有他賣,哇賽,阿伯你獨占市楊挨!!
後來去龍山寺拜拜一下,接著吃個麵線糊,好久沒吃

之後行程是看電影,本來想看PS我愛你,可是呸車到彰化
才發現,好像還沒上映喔。最後買了長紅七號的票
離看電影時間還很長,先去逛了一下彰化鞋店
媽阿,彰化什麼時候又開始賣PONY,機車咧
還在買一送一,可是沒我要的,哎,還是去中友買吧

電影不錯看,七仔超可愛,爹死掉那一段是頗感人
我忍住了沒有哭哈,笑點很少,但被哈尼說我笑很大聲
鄭罷漆還說這句話很實在,很機車。
電影結束,跟哈尼告別,跟鄭罷漆去了金石堂
看到蠻多不錯的書,我挺想看FZR女孩,穹風的書
看了藤井樹的推廌序,整個很好笑,很想看的說。
有機會再上BBS看吧,不知道會不會有連載吼

話說看完電影時,那個痞客邦的tivo客服打電話來
我說我不要裝了,很麻煩,而且我開學就不在家了
裝了也沒有用吧我想,哪天再問問有用過的人吧 =)

東西向跟台一差好多,雖然台一路很差
可是遮避物比較多,比較不冷的說…
回到家看個電視,歡喜來鬥陣真的很好笑,我愛上這部八點檔
看看看,一直看,等我忙完回過頭來上網都要接近十二點了
就連這篇網誌也不例外哈,遲來了。
不過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這天,我只打電話跟吳阿鬼說情人節快樂說。
只是剛好跟他說去台中的事情啦,恩哈哈哈

好了,流水帳差不多就這樣,阿兄很機車
趁我出去,偷偷衝等,機車咧。


最近行程一個個出來,真開心阿


可是天氣冷到靠北,拜託…給我天氣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