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曉得幾點才睡 我把穹風寫的 約定
看完了
很好看 這是我的結論


採擷一季的相思,寄予無限的祝福




睡到快八點才不情願的離開溫暖的棉被
吼 我討厭第一節
走去的路上 剛好遇到變態學
你說 頭有比較不痛嗎
我說 應該有吧


謝謝


上啥微積分啦 吼吼吼



明顯的 我放空了一節
MIS也在放空 寫完記事本
又睡死了我



又昏迷了我 計概課驚醒
因為老師在點人 嘖嘖
還好沒點我 但是 老師記得我 建銘 阿跩
嘖嘖 真糟糕



計概小考隨便寫寫就閃人
中餐吃個便當吧 阿松便當囉
嘖嘖 建銘跟雞雞去吃阿
所以 龍哥跟變態學就來我房間吃飯


邊吃邊看個電視
吃完 把便當盒拿去外面丟
剛好建銘回來也


龍哥跑去他房間了 變態學還在我這
刷個牙
聽見PONY在跟我哀嚎 於是我把它刷了一下
嘻 跟新的一樣



變態學看太空戰士看的很入迷呢
我呢 在旁邊 躺著就要睡覺了
我的美好睡覺時機阿



話說 阿跩跟我說我手機某一鍵壞了
我操 真的咧 整個很靠北
昨天明明就好好的 吼 煩耶
害我不能調鬧鈴了啦



所以我叫變態學記得叫我起床 不然會睡死昏迷也



變態學說 禮拜四你要怎麼去
我說 不是你要載嗎
變態學呈驚訝狀說 是喔
嘖嘖 很勉強喔
不載也是可以的 只是要另找司機罷了
還是說 你想載誰誰誰呢



不管變態學看電視了 我睡我的


後來他去找龍哥 我繼續睡囉



驚 變態學call我 結果莫名奇妙關機
他馬的 爛手機 最近不知道怎樣
一直給我出問題 想飆髒話


驚 已經快三點二十了 趕緊收一收出門
變態學又打來 我說 我醒了 掛斷
他馬的 剛好電量不足就自動關機了
吼 晚上老媽打來怎麼辦啦 吼吼吼



去上我討厭的國文課 嘖嘖 第一節就點名了呢
不少人翹課喔






沒看到 啥都沒看到 我的視野啥都沒有





只是 欺騙自己罷了




我看 我還是需要調整 煩




我繼續昏迷了
阿跩說 要不要去看醫生阿
是 關心 我暸 謝謝


只是 我認為 還沒有必要到看醫生的地步
想看看 我有啥能耐



上課前就跟變態學說我要回家拿電池
可是他忘了 導致晚上吃晚餐前衝回家拿電池
開機後 鬼打來 她叫我打給我姐
於是 我擔心的果然發生了
吼 又被老媽念了 他說 已經把東西丟在我椅子上了
真快耶




晚餐吃 金世界 第一次吃
還OK囉






開始煩惱手機怎麼辦 鬧鐘不能調
誰要叫我起床 真的很煩






整個不開心了起來




以前 手機沒啥人打 覺得沒啥
現在 也是沒啥人打 但是





我不清楚 我在



徬徨什麼 徬徨什麼
徬徨什麼 徬徨什麼





問自己問了N遍







答案 自己知道





該說好還是不好 煩











真的很煩


















不開心


















今天的我 頭沒有昨天的痛
但還是 持續昏迷




精神萎靡






兩眼無神





嘖嘖









該開始做報告了




國文報告怎辦












又是 煩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