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又睡到下課鐘響了
去刷牙洗臉 發現 建銘打電話給我


想說應該是打來叫我去的 就沒打回去了



準備好 出門

嘖嘖 多久沒走路上課啦
自從大家熟了以後 就有車可以坐


噗 結果呢
結果是 我們那一排只有芫芫跟我到而已
誇張
後來我才知道 建銘打來只為了幫他拿考卷



小寶今天的髮型好可愛喔 嘖嘖
搞清純嗎 哈哈


莫名奇妙的 今天很認真的在上課


芫芫睡死了 哈



小寶超好笑的 打給變態學 建銘 妹妹
超北七的 每個第一句都是 你好


小寶說 只要聽到 你好
就是我 陳純雅 打的 哈哈


在一旁笑倒了我 這些人都很賤
翹課翹很兇 翹很兇就算了
偏偏老師又是個好人



很想大聲的說 老師 您點個名好嗎

聽說 變態學在妹妹家看影片
聽說 建銘還在睡
聽說 阿跩不知去哪了



很好嘛 嘖嘖 翹真兇啊



算了算了 這些人吼 不翹也不習慣吧



好的 今天的作業 很明顯的 不難

嘖嘖 寫的真有成就感溜 開心



中午沒吃 不知道要吃啥 就給雞雞載回家了



嘖 Netfirms空間可以申請咧 原來是之前我弄錯了
開始把教學重新弄好 終於更新啦





體育課 是 排球

今天才知道小寶小學是排球隊 嘖嘖 小寶果然是小寶


然後然後 分組對打


我 建銘 阿跩 變態學 龍哥 星爺 妹妹 水某


對上的隊伍是


碰碰 冠榮 小官官 明河 振維 無條 阿魯 暴露狂




嘖嘖 戰況真是太刺激了
由於本人我 被叫上陣 但我 鐵腿
龍哥您真好 你說你們會幫我


嗚 感動只是一下子而已



很快的 我已經感到 我是老鼠屎



當然 對面的對手呢 也有跟我一樣的角色


哈哈 碰碰很明顯的跟我一樣
嘖嘖 握個手 哈哈




嘻 戰況實在是太激烈了 一直du du不完




還好現在是一比一平手 嘖嘖


然後 測三分鐘可以打幾下
好困難 真想死




接著接著呢 原本是要去聽啥演講的
結果呢 我們給他翹掉啦 幫我簽名的 謝啦
感恩蛤



嗯哼 回家去也


噗 鬼在睡覺耶
原來是沒有要去演唱會阿 有傻眼到



話說 變態學又來我房間了
嘖嘖 到底這裡是我家還你家啊
莫名奇妙 像你家造咖一樣 嘖嘖



理直氣壯的說 當自己家啊
嘖嘖 真是夠了你




開始爆爆王 整個就是沒啥手感到極點


玩到一個時間點 變態學要去當裁判


而我呢 跟著出門





操 坐在那邊 越坐越冷 頓時想飆髒話


我穿了什麼




是的 我只穿了 一件短袖 外加 baleno外套

不冷才有鬼 我不是假勇 是真的冷




嘖嘖 冠亞軍的比賽好刺激阿 超屌



看完 說要直接去環球了


蝦米 晴天霹靂



我 我 我



穿的這麼單薄 嗚嗚嗚





是的 今天是三校聯合聖誕晚會


環球 虎科 雲科 的聯合聖誕晚會







明顯的 我整個人冷到一種境界了


變態學不冷 因為他裝備齊全
真賤 早知道要直接去
我就穿厚一點 嗚嗚嗚 失策




大家一路狂飆到環球去



第一次來環球耶 感覺好偏僻喔
感覺也很大耶 哇塞 人也太多了吧




剛來 品冠在唱歌了


我們就先去找人了 找到小夫之後
變態學就把我丟著了 整個就是不錯



噗 不管這
找到小夫之後 整個就被他們頭上的裝飾笑死
蠢斃了 哈哈



嘖嘖 這不是重點
今天來的人物有


品冠 梁靜茹 黃立行 羅志祥 強辯樂團 元若藍 卓文宣 曹格

主持人 小鬼 GiGi



中間呢 有一場盛大的煙火
1500顆15分鐘的煙火


媽媽咪壓 整個漂亮到不行



感動吧 這一刻



煙火真的很美 笑臉 愛心 so beautiful



小鬼講的很好笑 說 如果身旁是你暗戀的人
趕快去牽她的手 偷親她


金北七



15分鐘 真的很久 看的脖子都痠了

但是 值得了 真的很美很美
我第一次 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








接著 卓文宣跟曹格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
整個就好聽到不行啦


呵呵 曹格真的很害羞呢

噗 唱歌真的超棒的耶 讚




好不容易結束了 嘖嘖 我的腿都快廢了


真的廢了 鐵腿 又站那麼久
累死我了 腰也好痠 累




之後 大家在司令台集合


嘖嘖 龍哥整個就很餓嘛 笑死我了


熱狗好貴喔 15元又沒多大支
坑我錢啦 怒



變態學跟我借一百 北七 沒帶錢



變態學整個就很開心喔 玩起來咧
嘖嘖 High屁呀你




瞎 上華山

真的要上華山耶 傻眼





嘖嘖 我沒人要



我要去跳水溝了 嗚嗚嗚








啟程 上華山
今天上山的路 似熟悉又不熟悉的感覺
一半一半啦 好冷唷



單薄的我 一定冷斃了





到了目的地之後 天呀
好多星星呀
啥啥啥 有流星 不是吧 我錯過了





喔 不 我錯過了 嗚嗚嗚




龍哥真的很適合去賣藥 笑死我了


哈哈 什麼


很快的 他家的小白菜都握在你手上

嘖嘖 笑死我了啦 你去賣藥算了




中間 還去探險
整個就很北七 笑死我了




變態學說 今天很開心
嘖嘖 就知道吼



脫隊不知道去哪 我就知道 嘖嘖




只是我在想 當初你說的薩孟 都是騙人的


嘖嘖 我想 最後應該是我直覺的那個吧



嘖嘖 看著辦





好的 終於要下華山了



傻眼 變態學跟不到前面的車
結果跟到不見了 整個傻眼



還繞了一圈 算是迷路了 嘖嘖



還好最後找到路可以回家



呼 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 整個就是累斃了










話說 聽到之後 有吁了一口氣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