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我睡到晚上六點多

被小夫吵醒


嘖嘖 說要去吃千葉火鍋


於是我準備好之後 出門



嘖嘖 總共有11個人呢



一行人 出發去斗六啦


我呢 給宏爺載




到千葉之後 發現爆滿

很多人在排隊 嘖嘖



原本是要等半小時的

後來呢



移駕到一間我忘記名字的火鍋店



恩 還OK 一鍋可以兩個湯頭


我覺得賠耶 千葉比較OK


因為千葉是一人一鍋 而且料也很多



嘖嘖 麻辣鍋看起來好噁心




吃完 大夥兒回家啦



噗 我跟宏爺回到狼窟



發現 門沒關



天呀天呀 最後走的人沒關嗎


夭壽喔 不會被偷東西了吧



宏爺趕緊去看 好在沒事


嘖嘖 兇手到底是誰呢




是你吧 周董




沒事就好




我呢 低調的騎雞雞的車回家也




哈 面對一個人的房間



唷 2007年 你好嗎




好多好多簡訊 嘖嘖



喔 對了


睡覺的時候 隱約聽到鬼在唱歌


嘖嘖 表示他回來了


現在呢 他還沒回來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去夜唱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