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 零晨剛過,阿欣提早一天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陪我玩踩地雷呀,還有,我會記得你叫楊如欣的

練芫伶的眼淚,嚇到我了。
乖乖,不哭。

04/27 晚間十一點半看完這裡發現愛
關掉電視,上樓。
十一點五十分,電腦按下shut down
刷了牙,關了燈,我上床就寢。

十一點五十四分,雞仔拿著她的牛頭捅我
還拿她的牛尾巴搔我的臉,真是變態。
嚷嚷著叫我不要睡,於是她也提早說了生日快樂。
好啦好啦,你是第一個,可以了唄。

然後,睡不到五分鐘,練芫伶跑來翻滾。
你當我是搖籃阿?可是人家是上下,你是左右
阿你是怎樣,一直搖我,阿是不用睡覺的喔?
還說什麼要陪我睡覺,結果說了一句生日快樂就奔去睡覺也。
好啦,你算第二個。

躺下去過了二十分鐘有,已經快要進睡眠狀態之時
寶挨跟阿哲回來了,其實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寶挨看到我又出去了
恩哈哈,寶挨說她很想回家,他們送了我兩塊蛋糕、一罐玉米罐頭
是玉米罐頭挨,就甘心挨,您真內行。
(寶挨:怎麼辦我沒有打火機;阿哲:怎麼辦我連開罐器都沒有)
(OS:我有開罐器)
你們根本就想養胖我嘛,我又刷了一次牙,終於可以睡了。
睡夢中聽到稀稀疏疏的簡訊聲,零晨一點多我睡著了。

04/28 被鬧鐘給吵醒,醒來第一件事情是收衣服
靠夭居然在下雨,衣服溼的囧!刷完牙換好衣服上課去囉
喔,資料庫好慘!殺了我吧,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神奇
SQL語言都給你寫就飽囉,而且有些都嘛沒有教,真是靠夭

英文成績普普,廖乙學終於贏了雞仔,是不是該放炮?
ERP放空再放空,統計學有一點呆滯,媽阿不及格很多喔?
真的假的,我該擔心我是其中一個嗎?

六點唱生日快樂歌,謝謝各位,拆禮物是吧。
殺了我吧,人家是弄刮鬍泡什麼的,弄我是弄拆禮物囧
大概十來層有吧,海報紙、廣告紙、報紙、考卷
重點是外面拆完了,是鞋盒,鞋盒打開還有兩盒
我罵了句靠夭,拆到很火,用扒的比較快

看到禮物第一句話:太誇張了
是有沒有這麼多曼陀珠,是有沒有這麼多巧克力條
是有沒有這麼大塊巧克力磚,是有沒有這麼多糖果
誇張阿誇張,是有沒有這麼多吃的,是想讓我蛀牙膩?
看到我就想到吃的膩? 真的是吼…

貴族吃得我很飽,恩哈哈,謝謝各位。

謝謝
臭小學第一名的簡訊
阿欣第二名的簡訊
壽司第三名的簡訊
欣憲
歐百
鄭雅齡bitch
旋震大美女
唉呦喂
蠢攸
林香雞
舒涵表妹
Joke

還有卡片上的各位
小胖老師 許高魁老師
大寶 小寶 練芫伶 雞仔 俞潔 學姊 吻仔魚 阿哲 周挨
建銘 阿跩 妹妹 阿禾 張佑昇
祐瑋 小強 仕弦 蕭蕭 壽司 思頤 奎延 承軒

以及線上祝福我的
蜘蛛 吳阿鬼 子謙 瑋翎
kimi 羽莤 雅云 洨君 蕭大貓 怡伶

以及打電話給我的阿姊


蕭雅如,生日快樂。

今天,四月二十八,我二十歲了。

謝謝各位







↑ 卡片正面,有夠心機的偷我電腦的圖,不過好多帥哥阿,真棒!



↑ 卡片背面,滿滿的籃球,寫著滿滿的對我的祝福,謝謝!


PS.我終於可以選舉了(其實也沒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